新浪财经 港股

支持疫情防控 亿胜生物科技(01061)捐款500万元及捐赠皮肤科产品贝复新凝胶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亿胜生物科技(01061)公布,鉴于目前现状,而该集团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治疗体表创伤及眼部损伤修复的生物药品。由于该集团的产品主要透过医生处方于中国医院及诊所内分销,倘有关措施并未于短期内撤销,将会影响该集团产品的销售流程,对该集团随后数月的营业额及业绩造成负面影响。

然而,该集团的基础研发项目及正在海外进行的临床试验计划及营运会如常进行,所受影响轻微。

为支持武汉、珠海及中国其他省市的疫情防控及救济工作,于该公布日期,该集团已向一个主要人道主义组织作出现金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其中人民币200万元捐款用作于武汉兴建医院,而人民币300万捐款则用作于珠海实施防控工作;

不仅如此,该集团还向中国多间医院捐赠该集团的皮肤科产品贝复新凝胶,价值人民币250万元,以舒缓前线医护人员因长时间使用外科口罩及手套以及经常使用消毒产品所引致的皮肤不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