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动视暴雪(ATVI.US)财报前瞻:全球最大游戏开发商如何重回王座?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本文来源于美股研究社。

1. 动视暴雪这家公司是干什么的?

动视暴雪最初于1979年在美国加州注册成立,于1992年12月在特拉华州重新注册成立。2008年7月9日,该公司、其全资子公司Sego Merger Corporation、Vivendi , and Vivendi Games, Inc.的全资子公司Vivendi S.A., VGAC LLC业务合并成一家公司,更名为动视暴雪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世界性的出版商,经营网络、个人电脑、控制台、手持设备和移动互动娱乐产品。通过出版公司(Activision Publishing, Inc.),该公司成为交互式软件产品和内容的国际领先的出版商,重点放在根据内部开发的专营权和特许权协议,开发和发布各种游戏机、手持式平台和个人电脑平台上的视频游戏。该公司公司目前在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的PlayStation 3,任天堂公司(Nintendo Co. Ltd.)的Wii,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oration)的Xbox 360主机系统,任天堂的双屏幕掌上游戏机系统,PC机,苹果iOS设备和其他手持和移动设备提供游戏。通过暴雪娱乐公司(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该公司成为网上订阅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的领先出版商。该公司内部也制定和发布个人电脑上的游戏,并在Battle.net网站上保持其专有的网游相关服务。

2. 动视暴雪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 ATVI"。

3. 动视暴雪上一季度的收益如何?

动视暴雪公司(NASDAQ:ATVI)在11月7日星期四发布了季度收益数据。该公司公布本季度每股收益为0.32美元,比市场普遍预期的0.23美元超出了0.09美元。该业务本季度收入为12.1亿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期为11.5亿美元。动视暴雪的净资产收益率为13.91%,净利率为23.66%。该季度该业务的收入同比下降了27.1%。在上年同期的同一季度,该公司公布的每股收益为0.52美元。

4. 动视暴雪的下一个财报日是什么时候?

动视暴雪计划于2020年2月6日(星期四)发布其下一个季度收益公告。

5.动视暴雪对下一季度的收入发布了哪些指导?

动视暴雪于11月25日星期一发布了其2019财年下班后收入指南的更新。该公司提供的每股盈余(EPS)指导为1.60-2.17美元,而汤姆森媒体的共识估计为2.21美元。该公司发布的收入指引为63.25-63.25亿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期的收入为63.7亿美元。

6. 分析师为动视暴雪设定了什么价格目标?

26位分析师发布了动视暴雪股票的一年期目标价格。他们的预测范围从$ 43.00到$ 72.00。他们平均预计动视暴雪的股价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将达到62.21美元。这表明该股当前价格可能上涨6.4%。

7.分析师对动视暴雪的建议是什么?

去年,华尔街26位分析师发布了动视暴雪的"买入","持有"和"卖出"评级。当前该股票有1个卖出评级,3个持有评级,21个买入评级和1个强买入评级,因此,共识建议为"买入"。

8.投资者是否正在做空动视暴雪?

动视暴雪在12月的空头兴趣有所下降。截至12月31日,空头利息总计25,340,000股,比12月15日的27,050,000股减少了6.3%。基于平均每日6,120,000股的交易量,当前的覆盖天数为4.1天。目前,该公司3.4%的股票被卖空。

9.动视暴雪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谁?

与动视暴雪相关的一些公司包括电子艺术(EA),TAKE-TWO交互式软件(TTWO),Zynga(ZNGA),Glu Mobile(GLUU)和Rosetta Stone(RST)。

10. 动视暴雪是一家多大的公司?

动视暴雪的市值为449.3亿美元,每年产生75.0亿美元的收入。该公司每年的净收入(利润)为18.1亿美元,按每股收益计算为2.39美元。动视暴雪在全球拥有9,900名员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