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国农证券林家亨:疫情扩散不足惧 吼低吸纳待红盘

经济通

关注

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永远荣誉会长、国农证券董事总经理林家亨表示,美国昨天(23日)公布的经济数据略为欠佳,领先指数下跌0﹒3%,差于市场预期。另外,中国的肺炎疫情蔓延,也令美股市场避险情绪提升,资金由股票市场流入债券市场,长、中、短债息下降。道指早段曾经下跌超过200点,最后收复失地,收市时候紧微跌26点,标普500指数更加上升3点,再创纪录新高。

预计今天(24日)早上恒指或有温和下跌,但跌幅应不会大。由于今天是半日市,成交金额应会减半,过分忧虑的投资者或会倾向沽货。预期未来新年假期之后,肺炎疫情可得到大致控制。故有机会新年假期回来后开出红盘,故今天宜要趁跌入货。可考虑优质大市值股如阿里巴巴(09988)、腾讯(00700)、友邦保险(01299)、港交所(00388)、舜宇光学(02382)及小米(01810)等等,视其为要吼跌时入货的主要目标,以待假期后的红盘来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