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野村:永升生活服务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7.65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野村发布报告称,维持永升生活服务(01995)“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17.7%,由6.5港元升至7.65港元。

该行称,在过去一个月中表现已优于大市,但相信升势有望持续,维持永升生活为行业首选,预计其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复合年增长率54%,优于同业的28%。

该行预计,永升生活2019年财年净收益同比升112%至2.12亿元人民币,公司即将发盈喜,并会成为其股价催化剂,认为强劲的增长势头将可持续至今明两年。该行又称,永升生活高质量的增长动力依然被市场低估,包括对关联发展商的依赖度低,预期永升生活去年下半年合约管理面积同比升70%,当中有75%是来自第三方发展商。另外,公司增值服务渗透度不断增加,预计去年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升80%。

该行表示,上调永升生活2019-21财年的盈利预测2%至3%,以反映增值服务增长优于预期。基于其强劲且高质量的收入增长,以及未来有多个催化剂,相信永升生活有望获得市场重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