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创科实业首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69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摩发布报告称,创科实业(00669)是国际领先的工具供应商,去年市占率达16%,认为其领导地位及执行能力是有赖于公司在研发方面的努力以及聚焦于无线产品方面的优势,相信受惠市场对无线产品需求提升,其多品牌策略可进一步带动市场份额增加,并可带动公司盈利及自由现金流稳定增长,从而提升派息比率。

该行称,公司的工具业务与美国非住宅开支有较紧密的联系,相信部分是因为公司拓展业务至非住范围,例如是工业及基建等,另外公司无线产品渗透率也见提升,此外公司在欧洲等地也见增长,带动其设备销售于2019-2021年的年复合增长达13%,而期内同业增长仅5%。

另外,该行对其毛利率扩张表现较市场有信心,并预期2019-2020年其毛利率可每年扩张50个基点,主要是基于Milwaukee工具销售的提升,以及在专业范围方面的接触面增加。另外,锂电池价格向下也有助于降低公司成本等,相关因素配合公司优于市场的收入增长,相信可带动其股本回报率高于行业平均,首予“增持”评级,目标价69港元,相当于2020年市盈率预测21.5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