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旸谷文化在美递交招股书 拟纳斯达克上市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智通财经

11 月 12 日,美国证监会(SEC)披露江苏旸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 Oriental Culture Holding LTD (以下简称“旸谷文化”)更新后的招股书文件。 旸谷文化,拟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FWH”,拟募资1150万美元。

主要业务

旸谷文化,是收藏品和艺术品电子商务服务的在线提供商,让收藏家、艺术家、艺术品经销商和艺术品收藏品的所有者可以进入更大的艺术品交易市场。

我们目前通过平台为个人客户交易各种收藏品、艺术品和商品,我们于2018年3月开始运营。

股东架构

招股书显示,旸谷文化在上市前的股东结构中,Mun Wah Wan孔爱民高华军邵毅倪黎佳分别持股 25.00%、16.13%、16.13%、5.65%、2.42%。

公司业绩

财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旸谷文化的营业收入分别为 535.27 万 和 785.15 万美元,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 262.41 万 和 626.98 万美元。

中介团队

旸谷文化此次 IPO的中介团队主要有:美国汇财证券(VIEWTRADE) 为其独家承销商;Wei,Wei & Co为其审计师;锦天城为其公司律师;Foster Garvey为其公司美国律师;高盖茨为其承销商美国律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