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齐齐领平安!来华盛攒交易技能卡领明星股

新浪港股

关注

继2018年港股成为全球IPO募资额、数量的双料冠军之后,2019年的港股新股市场在全球股市持续震荡的大背景下依旧表现强劲。据统计,2019年前三季度,香港交易所共有98只新股上市,上市新股数量仅次于纳斯达克交易所排名全球第二;总融资额达1248亿港元,排名全球第三。

特别是10月份港股IPO市场表现更是亮眼:挂牌上市的公司数量达到21家、同期上市的新股暗盘和首日股价上涨率超过6成。日前随着港股市场融资回暖,11月港IPO依旧备受投资者期待,不仅有国产奶粉龙头企业飞鹤重磅上市,更有望迎来巨头阿里巴巴强势登陆。

港股一直被誉为全球股市价值洼地,成熟的市场交易机制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尤其是内地众多优质公司赴港上市。港股打新仅是投资者参与获益的方式之一,更有2000多只正股、ETF、涡轮、牛熊证、界内证等多元丰富的交易品种可供投资。

随着恒生指数自9月中旬以来首次站上27000点,港股市场重新迎来新一轮下注机遇。不想错过大势的老司机,是时候重新考虑投资布局;对于新手而言,11月的港股打新亦不容错过。作为港股投资最“趁手”的武器之一,华盛证券继抽奖送融资优惠券后,正式推出“齐齐领平安”送股活动,即日起,用户均可登陆华盛通APP参与活动,集齐6张不同功能交易卡,便可获得1股价值90多港币的中国平安

本次集卡活动不设门槛,无论新老用户均可参与。活动期间内,用户可通过开户、首入金、以及正股交易、港股打新、衍生品交易、参与社区互动等多种方式获取交易卡。所有交易卡背后均含有投资者最关注的港股市场干货小知识介绍,让你在集卡过程中还能学有所得。

作为一家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的互联网券商,华盛证券在为投资者提供便捷、易用、低成本的在线证券交易服务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为投资者打造一个有趣、有料、可互动的交易平台。早在集卡活动前,华盛课堂就曾推出精品系列港美股投资课程,以生动有趣的形式为投资者介绍了各种交易品种的入门知识,跟随学习计划参与答题还能获得免佣等多重福利,可谓寓教于乐。

华盛还有独家和微博直连的社区服务,华盛通社区汇集了大量微博认证的财经大V以及民间达人,投资者可随时在线互动,和大咖交流分享投资经验。社区还为投资者提供个性化资讯订阅服务、全球实时动态资讯、深度公司及市场研报、以及最新财报速递、IPO新股解读等丰富多元的市场内容。无论你想参与打新还是交易个股或衍生品,你都能在社区找到专业的内容供决策参考,同时和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交流成长。

在满足投资者不断成长的同时,华盛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各类增值福利:覆盖港美A股的免费市场行情,不定期的送股以及免佣活动,融资优惠券免费抽奖活动等;更有现金打新0手续费、融资打新利率仅1.6%、10倍杠杆等多重港股打新福利。

华盛证券系新浪集团旗下互联网券商,持有香港证监会1/2/4/9号牌照,旗下自主研发推出的一站式港美股服务平台华盛通,集“交易、社区、行情、资讯”为一体,仅需一个账户,投资者就能轻松布局港股、美股、A股三大市场。据悉,本次集卡活动将持续整月,想要抓住11月港股市场回暖新机遇的投资者不容错过,参与交易的同时还能获赠新股,小赚一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