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香港期货交易所旗下所有市场将于2019年7月1日休市

新浪港股

关注

新浪港股讯 6月24日晚间消息,香港期货结算有限公司表示:香港期货交易所旗下所有市场将于2019年7月1日休市。

港交所公告称,香港期货交易所旗下所有市场将于2019年7月1日休市。由于部分主要市场于上述期间仍然开放,为确保市场有适当保护措施以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潜在风险,结算所将于2019年6月28日就恒生指数、小型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小型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国企股息点指数、MSCI亚洲除日本净总回报指数期货、美元兑人民币(香港)期货及人民币(香港)兑美元期货市场合约向结算所参与者进行强制即日追收变价调整,即日变价调整将以上述市场在2019年6月28日约下午3时的未平仓合约计算。

阁下须确保在收到有关变价调整要求(如有)详情通知后的一小时内完成付款。请确保阁下的员工完全知悉强制即日追收变价调整事项,并与阁下指定银行作出必要安排。

阁下应在适当的情况下预先通知客户有关上述安排。儘管已有上述的强制即日追收变价调整,结算所于2019年6月28日当天仍可按市况需要而作出进一步的即日变价调整追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