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建银国际金融公司荣获新浪“飞亚奖”最佳IPO顾问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建银国际

5月22日,在新浪财经“2019年飞亚奖首届香港金融机构评选(HKFIA)”中,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凭借在香港资本市场上的突出表现拔得头筹,荣获“最佳IPO顾问”大奖,充分展现了业界对建银国际专业实力的认可。

新浪财经在评审时称:

见证香港金融行业新荣耀

2019飞亚奖获奖名单出炉

2018年,港交所IPO集资额夺得全球冠军宝座,上演了一场集体IPO盛宴,各家投行功不可没。一家好的投行,要为上市公司合理定价,并做好上市后的市值管理工作。

建银国际作为账簿管理人,在2014年至2018年共完成IPO项目,尤其是发行规模在5,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单数,于全港所有投行中排名榜首;同时,建银国际作为全球协调人完成项目数量以及作为保荐人完成项目数量均位居中资银行系投行首位,充分体现出建银国际在资本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新浪财经

建银国际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之投行旗舰,旗下相关子公司业务围绕Pre-IPO、IPO与Post-IPO三大环节形成涵盖众多产品的完整投行产业链。建银国际的IPO核心投行业务指标连续多年同业领先,专业化团队具有丰富从业经验。在企业融资和资本市场服务方面,建银国际以多种角色为数百家公司在全球资本市场融资,融资金额累计超过3.6万亿港币。2018年,香港前十大IPO项目中,建银国际参与承销的项目有6单,参与保荐的项目有江西银行、甘肃银行、山东黄金。其中,建银国际更是作为牵头江西银行和山东黄金项目的联席保荐人。此外,建银国际还成功独家保荐正荣地产大发地产,牵头保荐弘阳地产等IPO项目,充分体现建银国际在中大型项目领域的领导地位及保荐能力。

本次飞亚奖评选由新浪财经携手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投资研究中心、标普全球市场财智共同举办,旨在嘉奖对香港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推动香港金融业进一步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