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新浪财经“香港飞亚奖2019”网上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新浪财经

关注

由新浪财经主办,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投资研究中心及标普全球市场财智联合承办的香港首届金融机构评选——2019飞亚奖现已正式开启投票通道,初审入围机构已经全部在官方活动专题页面的投票专页上线,在线评选投票通道已经正式开启。

2019飞亚奖奖项设置包括最佳IPO顾问、最佳债券顾问、最佳M&A顾问、最佳投资银行、最佳财富管理团队、最佳新经济IPO顾问、最佳初创企业投资机构、最佳ESG投资机构、最佳大湾区投资机构及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

此次网络投票占比为整体的20%,最终奖项结果将综合新浪财经飞亚奖评审委员会的专业打分,并于5月中下旬经官方活动页面发布。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在香港举行。

香港首届金融机构评选——2019飞亚奖自启动以来,得到了金融业界普遍关注,活动旨在评选出在香港市场表现卓越的金融机构,给予嘉奖。此奖项得到了金融业界的积极响应,吸引了逾40家机构报名参赛,共同见证金融业界新荣耀。

作为在中国市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财经资讯平台,过去20年新浪财经一直致力于提高媒体公信力和权威性,为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inafia@staff.sina.com.cn与主办方联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