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奈飞(NFLX.US)Q1财报引分析师热议:订阅价格争议性强

智通财经网

关注

随着奈飞(NFLX.US)第一季度报告出炉,分析师们发表了不同的看法:一些分析师(如Durham)倾向于看多,而另一些分析师(如Paddington)则表示强烈看空。

本周二,奈飞公布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76美分,超出华尔街预期19美分,营收超过预期2100万美元。然而,由于公司第二季度销售指引低于预期,公司股价应声下跌。

评级现分歧

观点不一

一些看涨者,如Guggenheim的分析师Morris给出的看涨理由是:订阅用户数量增长强于预期,以及用户对其它国家节目越来越感兴趣所表现出的良好发展潜力和更广的全球市场增长空间。

其他看多的分析师,如Raymond James的Patterson表示:尽管订阅价格上涨,但新订阅用户的总数并没有发生变化。他给出的看涨理由还包括2019年付费净订阅用户数量增加、定价权、营业利润率增加和自由现金流的改善等。

看空分析师,如来自Wedbush的Pachter表示:该股的目标价比最高价低280多美元,公司还存在烧钱的问题,同时内容迁移和价格决策可能会减缓用户增长。

他还说到:“奈飞即将失去大部分最受欢迎的内容,而价格上涨则是主要原因。我们认为目前公司的估值毫无根据。”

Feinseth也对公司在支出方面提出了警告,他说:“奈飞今年将在原创内容上耗资超过80亿美元,这在其每年约200亿美元的收入中占了很大的比例。我认为这种风险在不断增加,公司可能会出现增长大幅下降的情况。公司很有可能不得不降低每月的订阅价格来维持订阅客户数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