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HKP.US)Q1收入增长4%至4.72亿美元 超分析师预期

智通财经网

关注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HKP.US)今天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总收入为4.7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4.52亿美元增长了4%,高于分析师预期。非GAAP净利润为2.05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2.10亿美元下降了约2.4%。

Check Point软件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Gil Shwed表示:“我们在第一季度取得的良好的业绩,得益于我们的安全订阅业务增长了13%,包括云和移动的先进解决方案以及SandBlast Zero Day威胁预防服务。”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为全球政府和企业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heck Point向公司、服务提供商、中小型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向全球超过10万个企业和数百万用户提供了安全保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