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摩首予融创中国增持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大摩:石四药集团给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8.5元

大摩发报告料石四药集团(02005.HK) 股价将于60日内上升,发生的可能性有60%-70%,主要因为公司发盈利预告,料2018年净利将按年升33%-40%,该行原先估算2018年公司净利将为9.14亿元人民币,按年增38%,而盈利增长强劲主要受惠静脉输液之销量及平均售价增加、产品组合及成本管控带动毛利改善。该行估计公司2019年盈利增长可维持在近30%的强劲水平,尽管潜在政策逆风仍在,料2020年盈利增长仍逾20%。

该行指出公司现价为2019年预测市盈率19倍及2020年预测市盈率16倍,而在港上市的同业现价约为2018年预测市盈率的14倍及2019年预测市盈率的12倍,而公司2018-2020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料达25%,认为短期估值吸引,予“增持”评级,目标价8.5元。

招银国际:中海宏洋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3.5元

招银国际发表报告称,中海宏洋(00081)股价从去年底低位回升,升幅约20%,最近至3元附近整固,吁3元买入中海宏洋(00081)。以50天平均线(即2.76元)为止损位,上望短期目标价3.5元。

该行表示,中海宏洋发盈喜,预期2018全年纯利增加85%,即达23.5亿元,较招银国际预测的22.2亿元高6%,盈利的快速增长主要来自交付物业的增加及毛利率的扩张。报告续称,中海宏洋在2018年的合同销售面积及金额分别增加17.3%至400万平方米及36.2%至505亿元,为未来盈利增长打下稳定基础。虽然中海宏洋主力开拓三、四线城市的物业,但凭著其著名的品牌,可帮助其销售。

招银国际认为,公司目前估值为2019年预测市盈率3.5倍或较资产净值折让73%,估值便宜。

野村:中国太平目标价升至28.77元 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该行的人工智能(AI)系统检测中国太平(00966)数据,并能支持该行给出其目标价格,野村的AI系统认为,中国太平动力强劲,未来20天的目标价为28.77元。该行对中国太平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8.77元,该行认为该集团是最被低估的内险股之一,并且在行业中仍表现落后,该行认为目前的股价已经考虑了优秀寿险业务的负利差。

野村称,对中国太平的目标价为28.77元基于0.88倍调整后的PEV,折让15%。此外,非寿险业务的定价为市净率1倍,该行在分类加总估值法方法中应用5%的折让而得出其目标价。

交银国际:中生制药目标价升至8.7元 维持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将中国生物制药(01177)目标价由7.8元上调11.5%至8.7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表示,预计中国生物制药2018年销售收入及纯利按年分别增长49%及38%,虽然降价和费用压力仍存,但增长主要受安罗替尼上量和肿瘤药强劲增长所推动。报告称,内地带量采购的实施细则有利于中生制药:1)回款时间缩短;2)支付比例的确定性高;3)润众和凯纷(入围品种)用量有保证。另外,中生制药的抗肿瘤药来那度胺近期获药品注册批件,管理层指引,该药物在2019年销售额可达2亿元人民币,其在中国发展尚处早期,预期该药有望为公司肿瘤药板块带来新增长动力。该行提升中生制药2019及20年每股盈利预测2%及5%,并将目标价上调至8.7元,基于26倍2019年市盈率和1.1倍市盈增长率。

瑞银:龙光地产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4.20港元

著名国际投资银行瑞士银行(UBS)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指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将显著拉动惠州、中山等大湾区二线城市的经济增长,因为该类城市的土地和人力成本较低,将长期受益于大湾区核心城市的需求外溢及产业转移。瑞银指出,龙光地产(03380)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土储占比最大,盈利能力强劲,财务稳健,业绩可望在2018至2020年持续增长,继续推荐龙光地产为中国地产行业首选股。瑞银认为,龙光地产目前股价尚未反映出大湾区经济发展潜力及长期的盈利成长性,投资价值凸显,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4.20港元。

花旗:新濠国际目标价升至27元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新濠(00200)旗下新濠博亚第四季收入按年及按季升5%及14%至13.96亿美元,物业EBITDA按年及按季升25%及44%至4.25亿美元,符合该行预期。该行指公司旗下新濠天地EBITDA按季升56%至2.3亿美元,符合该行2.35亿美元的预期;新濠影汇EBITDA按季升15%至1.03亿美元,符合该行1.02亿美元的预期;马尼拉新濠天地EBITDA按季升23%至6800万美元,好过该行预期的6300万美元。

花旗将新濠2018年至2020年盈利预测上调2至4%,目标价相应由23.5元升至27元,以反映公司于新濠博亚所持权益的最新市值,维持该股“买入”评级。

大摩:首予融创中国增持评级 目标价43.01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融创中国(01918)优惠的成本下存入优质土地储备。截至去年6月止,公司的2.31亿平方米的总土地储备在该行覆盖的内房发展商中排行第二位。该行估计其现有的土储可供应1.85万亿元人民币可售资源,当中有79%是在一、二线城市。

该行又称,公司在2016至2018年的合同销售分别增长121%、140%及27%,为2018至2020财年提供强劲的入帐收入基础,预期其核心盈利将在2018至2020财年扩大。另外,管理层的目标是将净负债比率由2017财年底的202%在2018至2019财年分别下调至170%及120%,而该行相信此去杠杆计划正有序进行,因为看到其土地并购活动减慢,以及股权基数增加。

大摩表示,融创的股价在今年来升24%,并看到仍有潜在的上升空间,因为公司是一、二线城市楼市政策放松的主要受惠者,相信公司有能力实现利润并有获再评级的机会。大摩首予融创目标价43.01元,投资评级“增持”,是该行的首选内房股。

摩通:药明生物目标价升至105元 给予增持评级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指,药明生物(02269.HK) 为中国最大的生物技术外包商(CDMO),相信中国对外包生物技术研究和制造的需求将继续增长,而集团可继续利用其专业于中国及全球获得市场占有率。该行表示,药明生物股价年初至今上升了38%,表现跑嬴恒指26%,但预期集团股价仍有更多上升空间,因其将在下月业绩中公布更多新合约详情。

摩通上调药明生物目标价,由98元升至105元,代表明年预测市盈率为64倍,评级“增持”。该行认为,对集团2021年的每股盈利按年增长48%,及市盈率对盈利增长比率为1.3倍的预测属合理,即使按现有合约计,其在2021年往后的销售及盈利增长仍相对较高。

高盛:国泰列进买入名单 目标价17.3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国泰(00293)发盈喜,预期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纯利约为23亿元,分别较该行及市场预期高34%及146%,意味该公司去年下半年盈利达25亿元,按年升280%。

管理层表示,其去年客运业务受惠于可运载量增长、着重顾客服务及提升收益管理。纵使有竞争压力,运载率得以维持及收益率有所提升;货运业务强劲;可运载量、收益率及运载率增加;公司的企业转型计划已发挥正面影响。

高盛表示,这符合该行对于2019年将标志着国泰盈利开始复苏的预期,重申国泰评级为“买入”,且列于确信名单内,目标价17.3元。

大摩:药明生物给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85港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表示,相信药明生物(02269.HK)未来60天股价将上升,料发生此概率机会介乎70至80 %,予其“增持”投资评级及目标价85港元。

该行指,重申药明生物为该行在中资医药股首选,指对其项目管道、双特异性抗体药品平台、扩展产能计划具有信心。而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已在公司生物药原液(DS)及制剂(DP)生产基地完成公司合作伙伴中裕新药的Trogarzo项目cGMP(现行优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上市批准前检查,显示其已获国际标准认可。公司亦发出去年业绩盈利预喜,将较2017年按年升1.45倍,受惠新增综合项目所带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