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小摩:中国建筑国际目标价降至11.2港元 予增持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引述中国建筑国际(03311)管理层指,目标今年增添价值1200亿元新订单,该行称,与去年目标持平属首见,因为过往目标通常同比调高最多10%。小摩称,这意味着管理层愿意放慢增长,以维持负债在较低水平。公司还提及今年偏好增加在港澳地区新订单比重。公司也将专注维持资产负债表健康及改善资产流转。

小摩在报告中修订对中国建筑国际估算,假设其去年销售增长12%(去年前九个月同比增13%),经营盈利增长17%(去年前九个月同比增长16%)。该行下调公司2018和2019年每股盈测分别4.7%和7.9%,较市场预期分别低出11%和16%;目标价相应由12.3港元降至11.2港元,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9倍,评级“增持”。

截至发稿,中国建筑国际(03311)涨3.79%,报8.210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