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丰将友邦保险目标价升至86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中海物业为行业首选 续吁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相信中海物业(02669)今年会继续扩张规模,并认为中海物业属该行于中国地产的行业首选之一,因此重申予其“买入”评级及目标价3.1元。

大和:内险新资金投资回报率下跌 较偏好中国人寿

和表示,若果长期息率持续下跌,将为内险企业构成下行风险,重申友邦(01299)为保险行业中的首选,而内险企业中较偏好国寿(02628)。1月份的保费数据将于本月中起公布,应可更了解内险在“开门红”期间的销售情况,而平保(02318)是唯一一家每月公布首年保费数据的公司,预计1月份首年保费按年跌20%。

汇丰:看好中国海外目标价39.1元 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发表研报表示,重申确认看好中国海外(00688),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39.1元,预测中国海外去年核心利润增长18.3%,核心利润率20.5%,是该行研究覆盖最高的内房之一。

汇丰:中石化油服升至买入评级 调高目标价至0.9元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称,调整中石化油服(01033)投资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目标价由0.86元升至0.9元。在之前三个月跑输油服同业港股后,该股过去一个月股价升约20%。报告称,公司毛利及盈利前景仍具挑战,但港股股价预计将有正面因素影响。

中金:内地春节黄金周消费增速放缓 看好高鑫零售

该行表示,内地未来零售行业内分化会越来越明显,其中真正积极推进商业模式升级、供应链优化以及经营体制变革的零售龙头,值得投资者布局,重点推荐高鑫零售(06808),予“推荐”,评级及目标价12.1元。

瑞信:君实生物首予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27.5元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首予君实生物(01877)“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27.5元。该行称,中国的生物制剂市场仍处早期发展阶段,主因以往的审批过程缓慢及药品价格高企,以致渗透率较低。但由于审批速度加快、更佳的保险覆盖,以及可支配收入增加,有关市场正享受强劲增长。

大摩:吉利汽车1月销售稳定 升其目标价至9元

由于今年农历新年在2月较早时间,大摩预期集团的2月销售存挑战,另外,因去年同期基数较高,集团今年要达到销售增长持平的目标存在压力。该行维持对吉利的“减持”评级,但目标价由8元上调至9元,以反映稍佳的销售及毛利率预期。

汇丰:友邦保险目标价升至86元 给予买入评级

汇丰发表研究报告称,友邦(01299)内地扩张速度快于预期,预计2017-2020年新业务价值复合增长率达42%,内地新业务价值占比将自去年上半年的27%,到2020年提升至38%。集团内地业务占比将大幅提升,但该行相信友邦具地域性多元之优势仍然持续,推动友邦新业务价值增长的地区包括香港、内地、泰国及澳洲。汇丰上调友邦目标价,自85元升至86元,评级维持“买入”。

里昂:IMAX中国目标价升至22.4元 维持跑输大市评级

长远而言,该行认为公司票房前景欠明朗,新增屏幕安装量也有所下降。里昂将公司2018-2020年核心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3%、上调3.5%及上调3.7%,以反映2019年票房以美元计升11.9%的因素(早前预期升4.4%),目标价由20元升至22.4元,维持“跑输大市”评级。

美银美林:粤海投资盈利受惠大湾区 目标升至18.4元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随着大湾区的项目增加,带动粤海投资(00270)的供水量及平均售价上升,加上粤海投资自2014年起的收购与并购(M&A)项目,带动每股盈利复合增长率(EPS CAGR)及投资资本回报率(RoIC)上升。该行重申其“买入”投资评级,上调目标价12.9%至18.4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