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2018“决战港股”深圳场落幕 各路大咖探讨未来机遇

新浪财经

关注

12月11日, “2018决战港股海外投资系列峰会”第二站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召开。峰会由格隆汇主办,特邀港交所代表、优秀上市企业高管、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大型券商代表参加,并有逾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自发报名参会。

决战港股海外投资系列峰会旨在汇聚行业大咖与高净值投资者共商资产全球配置大计。峰会分上午和下午两部分,上午邀请金融界、投资界、实业界以及知名金融机构的经济学家作为演讲嘉宾,分享经验,探寻未来投资风向标。

此次峰会深圳站出席的嘉宾包括: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主席虞锋先生,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沈明高博士,达晨创投执行合伙人兼总裁肖冰先生,南方基金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先生,涌容资产创始人、首席投资官黄勇先生,以及格隆汇创始人格隆博士(陈守红)等多位中国投资界知名人士,并就当下的海内外宏观经济形势、2019年资本市场趋势、市场投资策略以及投资理念等投资者普遍关心的话题发表见解,他们的独特视角和犀利观点赢得了满场掌声。

嘉宾发表主题演讱后,下午的分会场上,佳兆业、新世界发展、中国石化、华润医疗等36家优质港股上市公司进行了集中路演,与投资者进行深入交流。

决战港股峰会的举办,为关注海外资产配置的投资者搭建了沟通的渠道,进一步加深投资者对海外投资的认识,以及共同探讨“资本寒冬”下的投资机遇。

据资料显示,“决战港股”海外投资系列峰会始办于2016年,每年一届,分别于2016年在深圳、杭州、上海、南京、北京、成都、厦门、广州8大城市,及2017年在深圳、上海、北京及广州四大核心城市成功举办。主办方格隆汇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知名海外投融资研究平台。

据悉,峰会的举办,基于主办方格隆汇在三年内积累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数千万的会员,会员群体中有50%有海外资产配置概念,了解港股或者想了解港股的内地个人投资者。2016年10月19日格隆汇主办,香港交易所作为支持单位,并邀请李开复先生、徐小平先生、蔡文胜先生、张化桥先生、但斌先生等行业大佬,携手上百家上市公司在全国8大核心城市(深圳、杭州、上海、南京、北京、成都、厦门、广州)成功举办了首届“决战港股”海外投资嘉年华系列峰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