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国泰君安(香港)予安踏予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交银国际:2019年下半年估值有望重估 首推买入世茂

交银国际的选股策略偏向防守,首推买入世茂(00813-HK),理由是公司信贷评级高;毛利率稳定;再融资风险较低;及预测19年销售不俗。维持与大盘同步的行业评级。

交银国际:中国燃气目标价升至30港元 降为中性评级

交银称,目前中燃2020财年预测市盈率为15.1倍,估值水平已比新奥能源及华润燃气约有10%的溢价。交银认为,中燃近月股价已跑赢同业,且短期催化剂不足及估值较高将对股价造成压力。现价相对该行目标价只有6%上升空间,因此该行将评级下调至“中性”。预测中燃2019及2020财年纯利分别为79.88亿港元及95.05亿港元。

大和:特步国际目标价升至5.5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将特步2018至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8%至10%,主要因为销售趋势较预期好。因此将特步目标价格上调至5.5港元,基于2019年预测市盈率14倍,并重申对特步“买入”评级,认为其3年重组和转型开始有回报。预测特步2018及2019年纯利分别为6.55亿元人民币及7.7亿元人民币。

中金:昆仑能源维持推荐评级 目标价11.11港元

中金发表报告称,昆仑能源(00135)股价回调,相信是由于旗下陕京线将被纳入国家管道公司之消息再现,该行相信有关事件不会发生,目前股价超跌,并相信目前股价已反映7亿元人民币之预期汇兑损失,近期股价回调为买入机会,目前估值较同业便宜,维持盈测及评级“推荐”不变,目标价11.11港元。

中金:汽车股推荐比亚迪广汽等股 比亚迪目标70港元

该行推荐销量表现相对稳健的比亚迪(01211)、东风(00489)和广汽(02238),比亚迪及广汽目标价分别看70港元及9.1港元;重卡短期反弹,潍柴(02338)和中国重汽(03808)整合的协同效应释放仍需时间,潍柴目标价为14.4港元。零部件方面维持推荐星宇、福耀(03606)、精锻、华域、继峰。

高盛:内房销售反弹难持续 首选碧桂园及世茂

该行还称,与最差的情况比较,楼价已由低位反弹22%,预计未来两年的内房盈利下调风险有限,以及销售稳定增长的情况下,预期政府房地政策温和,未来数季行业估值会复苏,首选碧桂园(02007)及世茂(00813),两者都纳入确信买入名单。

星展:内地电信股首选中移动 中兴通讯予持有评级

星展称,中移动(00941)是内地电信股首选,认为中移动在波动的市场中最具防御性,并且通过国有企业改革,可能有上行空间。星展又称偏好联通多于中电信,因联通提供更高的增长潜力。

星展亦对中兴通讯(00763)予“持有”评级,主要是由于贸易摩擦中的商业风险。

国泰君安(香港):维持房地产行业跑赢大市评级

我们维持房地产行业“跑赢大市”评级。考虑到低估值和地产龙头更好的表现,我们维持“跑赢大市”。我们的首选是中国海外发展(00688 HK)。公司的合约销售在 2018 年之后可能重拾增长动力。凭借中国海外发展卓越的成本控制措施,毛利率可能保持在 30.3%左右。公司目前投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 31.92 港元,相当于其 2018 年每股净资产有 8%的折让,也相当于 7.0 倍 2018 年的核心市盈率和 1.1 倍 2018 年的市净率。

国泰君安(香港):维持基建行业跑赢大市评级

我们预计 2018 年基建投资增速可反弹至 4.5%,行业龙头收入增速将高于此。暂维持行业“跑赢大市”评级、中国铁建(01186 HK)、中国中铁(00390 HK)及中国建筑国际(03311 HK)的“买入”评级,以及中交建(01800 HK)的“收集”评级。

国泰君安(香港):零售行业中性评级 安踏予买入评级

短期内,我们认为在 12 月和 2019 年一季度零售销售仍将保持疲弱并面临挑战,考虑到宏观经济放缓以及消费情绪转弱。然而,我们对中国中长期的消费表现仍持有信心。已经推出和即将推出的包括减税在内的政策将有利于提高居民可支配收入以及提振消费信心。我们维持零售行业“中性”评级,但给予服装行业和食品饮料和日用品行业“跑赢大市”评级。我们维持消费行业服装子行业的安踏体育(02020 HK)“买入”评级和目标价 48.50 港元以及维持消费行业食品饮料子行业的蒙牛乳业(02319 HK)“收集”评级和目标价 28.00 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