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瑞银升中海油目标价至16.6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瑞银:中海油升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16.6港元

瑞银发表报告称,根据油价杠杆和可支持长期生产的库存,将中海油(00883)评级自“中性”升级至“买入”,目标价16.6港元。该行称,近期环球塬油价格自多年高位跌约25%,中海油股价也从今年高位累跌19%。该行估计目前中海油现价反映布兰特期油价格长期处于每桶55美元水平,低于该行长期预测的70美元,目前中海油估值吸引。若油价维持现价每桶65美元,对该行明年EBITDA和每股盈利预测的负面影响分别为15%和23%。

麦格理:中海油升至跑赢大市评级 首选中石油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调升中海油(00883)评级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维持15港元,在油股推荐顺序依次为中石油(00857)、中石化(00386) 、中海油(00883)。该行称,虽然中海油的基本面强,但已在9月份将其评级下调,主要因为其有资本开支和生产方面的风险性。但以现在的股价看来展望变得正面,而该行维持对布兰特油价每桶在70美元水平的预期。中海油估值合理,其现金流也稳健,自由现金流率有9%,盈利前景也有改善,因而未来有增加派息的可能性。

瑞信:石药集团和中生制药给予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内地在11个城市推行药品集中采购方案获审议通过,时间表符合预期,但细节略微比预期严格,政策并没有为降价作出指引。该行称,中生制药(01177)、石药集团(01093)和复星医药((02196)分别有4种、3种和3种药物被列入名单,可能将面对降价压力。该行又表示,如果政策不是在全国推行,短期而言对上述公司盈利影响有限,不过政策显示监管机构决心削减仿制药价格,认为对行业不利。该行给予石药集团和中生制药“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分别为22.5港元和13.5港元。

高盛:中金季绩超预期维持确信买入 目标价20.1港元

高盛发表报告称,中金公司(03908)今年第三季度业绩表现超出预期,税后利润同比上升29%,按季上升19%,至11亿元人民币,显著好于同业平均水平,相当于该行下半年盈利预期的67%,主要归功于投行业务和自营交易收入的强劲增长,分别同比上升96%和49%。该行维持中金在“确信买入”名单内,基于明年目标市盈率16.5倍,目标价为20.1港元。此外,又上调集团今年税后利润预测4%,以反映投行业务收入提升。

星展:领展重申目标价8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星展发表报告称,领展房产基金(00823)2019财年上半年可分派总额同比增长3%,符合该行预期,维持领展目标价80港元和“买入”评级。星展表示,领展上半年可分派总额同比上升3%至27.6亿元,部分原因是财务收入增加。由于基金单位回购导致未回购单位数量减少,中期每单位基金分派增长7.5%至1.3062港元。该行称尽管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目前的估值在利率上升环境下,似乎不引人注目,但投资组合审查和潜在单位回购的消息,或可为其单位价格提供支撑。因此重申目标价80港元和“买入”评级。

大和:吉利汽车目标价31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称,吉利汽车(00175)增长动力强劲,表现持续优于同业,预计2019年业务会趋向多元化,长远聚焦新能源电动车(NEEV)发展,认为其现价吸引,并估计2018-2020全年盈利同比增长25%-35%,又相信吉利较其他代工生产(OEM)同业面对较少的政策风险,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31港元。

国信证券:看好优势地产股行情 维持龙光地产(03380)“买入”评级

国信证券发表最新研究报告认为,2018年下半年中国房地产基本面重归理性,优势地产股的投资机会将逐步显现,从8月已开始对优势地产股行情转为乐观。该机构维持行业“超配”评级及龙光地产(03380)“买入”评级。国信证券指出,在周期规律和前期调控的双重作用下,政策预期势必改善并提振市场信心,行业基本面能较大概率地筑底企稳。因市场集中度提升,优势地产股2019年销售业绩仍能保持一定幅度的惯性增长,销售净利率受益于前期业绩结算亦会显著增长,加之政策改善利好叠加,未来有望走出较好的股价行情。

高盛:降家电股目标价 纳海尔电器(01169)入“确信买入”名单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显示,该行覆盖的中国消费品股份从高位下跌约30%,相信是因为本地消费行业积弱、房地产市场放缓。该行称,预期家电行业的收入会受到消费者信心和房地产市场放缓的影响,例如对冷气机的销售影响最甚,相信会继续去库存,但不会像2014-2015年时那样严重。

该行将2019年家电行业的盈利预期下调15%,同时平均下调目标价11%,预期未来两至三季度盈利仍有下行风险。行业中首选海尔电器(01169),认为其估值吸引,市场份额稳定而且毛利率有增长潜力,并列入“确信买入”名单,但降目标价22%至23.9港元。

大摩:调腾讯(00700)目标价至370港元 评级“增持”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维持腾讯(00700)“增持”评级,目标价则由420港元下调至370港元,以反映每股盈测下调的因素。该行称,在宏观风险影响下,该行相信审慎的预测较为稳妥。该行表示,腾讯现价相当于该行2019年预测每股盈利25.8倍,处于常规的25至40倍范围下限,但相信市场需时将预测下调至接近该行预测水平。

大和:降创科实业(00669)目标价至58港元 重申“买入”

大和调低创科实业(00669)目标价,由63港元降至58港元,评级仍为“买入”。大和称,在日前大和投资会议中,创科管理层对中长期前景仍非常有信心,大和认为现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对创科构成的影响过度预测,相信短期弱势是买入机会,美国上市公司Home Depot近日提高2019财年的同店销售售增长和盈利指引,对创科应是好的兆头,重申“买入”建议。大和削减对创科2018-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5%-6%,主要反映相应较低的毛利预测,同时调低目标价至58港元,等同2019年市盈率20倍,以反映中美贸易摩擦等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