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和维持平安好医生目标价62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花旗:予华晨(01114)“买入”评级 目标价28.9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该行从深圳宝马分销商渠道获悉,自8月底至9月中华晨(01114)宝马5系零售折扣按月大幅收窄12个百分点,由20%降至8%。

经销商相信,在低库存的策略下宝马第四季均价走势将按季进一步改善,目前5系轿车接近缺货。经销商估计,今年首季、次季、第三次及第四季,新车销售毛利率稳定在4.7%、2%、2%及3%。预期今年下半年整体销量按半年升15%。

该行称,宝马经销商第三季毛利率按季提升,意味宝马及华晨宝马向分销商支付的回赠下跌。该行给予集团目标价28.9元,评级“买入”,比亚迪(01211)、华晨及吉利(00175)仍是其行业首选股。

麦格理:首予金蝶国际(00268)“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9.6元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称,根据IDC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软件及资讯科技服务支出较中国分别高18.6倍及11.7倍,由于中国经济增长处于变速阶段,该行相信企业软件产业可以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该行又称,相信“中国制造2025”方案将刺激企业资源规划(ERP)行业的发展,国务院也向地方政府发布了一系列政策,以确保企业云迁移成功。同时,一部分ERP供应商已被纳入工业互联网示范名单,有机会获得财务资助。

麦格理首予金蝶(00268)“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9.6元; 并相信金蝶云在营运层面可于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上半年达至收支平衡,预期公司2017至2020年盈利复合年增长率达23%。

大和:重申平安好医生(1833)“买入”评级 目标价62元

大和总研发表研究报告称,现期内地推出一系列新法规监管网上会诊服务,相信能减低信誉风险,可有助相关行业可持续发展,也使行业门槛提高。大和认为平安好医生(01833)的保险合作模式前景明朗,重申对其“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62元。

大和认为,新的法规是为加强对这些新兴行业信誉的保护,从而提高入行门槛,新法规也对现有的大型公司有好利,如平安好医生。而平安好医生在上半年推出的“就医360”计划,结合其显上会诊,线下医疗服务和透过商业保险平台的快速药物送递,在上半年的会员占总就医人数的20%。大和表示,其保险合作模式会继续扩充。

野村:维持新世界(00007)“买入”评级 目标价14元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新世界(00007)刚公布去年全年业绩,核心盈利80亿元,高过该行预期,每股派息48分,按年升7%,以昨日收市价计,股息率4.6%。

野村认为,业绩最大亮点为新世界物业发展毛利率大幅改善,香港物业发展毛利率有40%,内地有41%,之前一年为27%及30%。另外,集团租金收入按年升9%,主要由旗下商场K11贡献增加带来,野村认为未来新世界前景吸引,管理层对派息、现金流及策略等影响正面。

管理层于分析员会议表示,可见将来新世界无股本集资需要,目前手头现金有920亿元,预计未来派息逐步增加,而未来两至三年经常性收入及现金流有清晰增长,大部分增长来自重建新世界中心Victoria Dockside。管理层预计未来两至三年每年租务现金流20至25亿元,主要来自Victoria Dockside。

新世界中心重建后,写字楼部分K11 ATELIER出租率70%,年底升至90%,商场部分K11 MUSEA预租率60%,年底会升至70%,明年夏季初步推出,而服务式住宅部分K11 ARTUS正在软销,酒店部分由ROSEWOOD经营,目标明年第三季开幕。野村维持新世界“买入”评级,目标价14元。

星展:上调数码通(00315)目标价至11.8元 升评至“买入”

星展将数码通(00315)的目标价由8.1元上调45.7%至11.8元,投资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

星展预计,香港流动电讯商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前景将有所改善,因为最大的电讯商香港电讯(06823)收入已开始提高,该行认为此方将导致全行业的收入上调。星展表示,数码通作为纯流动电讯业务营运商,将受益最多。因此该行将数码通评级上调至“买入”并调高目标价至11.8元。

星展称,由于香港宽频(01310)进入本地流动电讯市场,本地电讯商自2016下半年以来一直遭受价格战影响。然而该行认为香港宽频在获取市场份额方面将不会太积极,因其更多的流动增值服务将降低其派息增长。因此,该行预计较小型的电讯商收入将跟进香港电讯上调。

星展又称,当香港电讯提高其流动服务定价后,小型电讯商的收入上调可进一步缓解竞争,及改善ARPU前景,因为随后的一轮全行业收入上调将很可能发生。星展预测数码通2019及2020年纯利分别为6.53亿元及7.49亿元。

野村:维持万洲国际(00288) “买入”评级 目标价10.4元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万洲国际(00288)的郑州工厂在8月中爆出非洲猪瘟后股价下挫,野村相信股价完全反映在贸易摩擦下,美国业务的不稳定前景,及非洲猪瘟的影响。野村表示,今年万洲国际的股价反映为8.8倍市盈率,每股盈利为0.08美元,认为其估值处于吸引水平,维持其“买入”评级和目标价10.4元。

野村表示,中国早在发现7个省有猪瘟后,已采取措施防范爆发,在政府宰杀的猪中,只占总活猪约0.01%,认为只会在短时间内影响消费者的需求情绪。而在在万洲国际方面,野村指只有郑州工厂爆发猪瘟,该公司也迅速关闭,相信对万洲的营运和财务状况影响有限,因郑州工厂只占总产量很少的百份比,而其他工厂也能满足供应量。

野村预期,基于上半年的高基数和猪瘟的短期影响,下半年的生猪处理量增长有所放缓。但长期来看,野村预计市场领导者如万洲国际,会因行业与小型工厂的整合加速而有所得益。野村认为,因混合产品质素提升和中国低温包装肉仍处于低渗透,万洲国际包装猪肉仍有增长潜力。

里昂:首予碧桂园服务(06098)“买入”评级 目标价16.8元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碧桂园服务(06098)是内地第三大物业管理公司。受惠母企碧桂园(02007)强劲扩张及第三方发展项目参与度增加,预计2017至2020年间管理楼面年复合增长达37.1%。公司扩充增值服务及技术升级,预计将推动2017至2020年核心盈利年复合增长达55.4%,首予“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6.8元,相当于明后两年市盈率均值27倍。

报告称,预计碧桂园服务2017至2020年间收入年复合增长达39.3%,受惠管理楼面扩大,管理费稳健及增值服务贡献扩大,预计抵销工资上升影响。里昂称,碧桂园服务资产负债表稳健,及强劲现金流,可支持外部扩张,包括潜在收购。里昂预计2018至2020年两年,碧桂园服务经调整每股盈利分别34.5分人民币(下同)、46.3分及60.4分。

富瑞:上调部分航空股评级至“买入” 预计内地机票将涨价

富瑞发表内地航空股报告称,将其覆盖检视的内地航空公司投资评级由“跑输大市”升至“买入”。富瑞称有关公司是年初至今表现最差的区域性航空公司,但该行认为负面因素如油价上涨已反映在价格中。积极的催化剂包括继续提高人均收益率和降低除燃料外单位成本。富瑞对该行业转为增持态度,因其核心盈利已触底且估值具有吸引力。

富瑞预计,国内机票价格将继续增加,原因包括国内机票价格路线改革,以及自2018年6月5日以来实施的国内燃油附加费。该行分析,由于韩国和日本是中国航空公司最赚钱的国际航线,韩国航线开始复苏,2018年第2季度为增长51.7%,日本航线第2季则增长29.4%。

该行将其中3家内地航空公司从“跑输大市”升至“买入”。该行估计内地航空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今年触底反弹至3.3%,预计2019年和2020年分别提升至8.4%和10.1%。由于盈利触底,并且交易接近市盈率倍数,该行也评国泰航空(00293)“买入”。

大和:吉利(00175)估值吸引 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9月1-15日吉利(00175)大部分本地品牌进一步降价,主要由于长汽(02333)9月初推出哈弗促销所至。不过,吉利所有型号整体价格按月跌幅仅介于0-2.7%,多数型号跌幅在0-1%范围之内,与同业0-1.8%按月跌幅相比不算显著。

此外,该行又称公司Vision轿车和Vision X3型号库存仅8,000辆,大幅低于市场传闻的2万辆,该行称高库存是由于工厂需要预先制造每月销量一半的存货,因为生产线于9月将需要作出升级,这些库存未来数日将出货。

大和又称,吉利股价处于年初至今最低水平,相当吸引,而该行预期2018至2020年公司盈利按年增长可达30-51%,该行维持吉利“买入”评级,目标价30元。

瑞信:升电讯盈科(00008)目标价至5.55元 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香港电讯(06823)前日(18日)公布旗下高端月费计划的新价钱,主要是重新收取升级至无限上网选项的费用(每月50元),相关费用于去年9月曾调整至免费。

该行表示这是该公司过去四日以来第二次加价,对此看法正面,并预期其他同业将正面回应。瑞信称,电讯盈科(00008)持有香港电讯52%权益,预计将受惠于此次价格调整。该行将电盈2018至2020年盈利预测上调介乎0%至2%,以反映手机服务收入预测上调。瑞信上调电盈目标价2%,由5.45元升至5.55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