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野村升港铁公司目标价至50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野村:港铁目标价升至50港元 评级买入

野村将港铁(00066)目标价由46.4港元上调7.8%至50港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现价为43.45港元。

花旗:莎莎目标价升至6.15港元 评级买入

花旗将莎莎(00178)目标价由6.05港元上调1.7%至6.15港元,重申“买入”评级。现价为5.76港元。

大和:互太纺织(01382)评级升至买入 目标价9港元

该行表示,上调互太纺织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基于对集团销量增长放缓及净利润率逐渐回升的假设,该行将集团2019-2020财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9-11%,维持股份12个月的目标价9港元,相当于预测市盈率15倍。现价为6.41港元。

大和:新奥能源(02688)目标价升至86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该行上调公司今年至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15.7%、15.9%及15.5%,目标价相应由85港元升至86港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现价为81港元

野村:领展(00823)评级升至买入 目标价79.1港元

野村将领展目标价由75.8港元升至79.1港元,资产净值预测由86.7港元升至87.2港元,2019财年每基金分派由2.6港元升至2.89港元,反映16%增长,野村调高2019及2020年每基金分派预测11%及13%,反映回购令单位数目减少,野村将领展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现价为70港元。

花旗:香港资金收紧利好部分港银 首选中银香港

花旗发表报告称,为香港银行股举行了投资者推荐会,中银香港(02388)仍为行内首选,该行的机构投资者客户大多“买入”了中银香港,不过客户关注中银香港新的增长动力,东盟区域发展需要资金,忧虑限制中银香港派息。现价为38.4港元。

花旗:重申复兴国际(00656)买入评级 目标价25港元

花旗表示,海南目前是无入境签证和免税的地方,复星管理层预计有助推动旅游业,相信亚特兰蒂斯的资本开支可被出售项目所抵销,目前项目的入住率高,并推出会员计划,有助公司收集数据。花旗重申对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25港元。现价为15.54港元。

大摩:腾讯5月份手游业务改善 评级增持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腾讯(00700)的手机游戏业务于5月份改善,主要受惠于新游戏包括《FIFA足球世界》及《拳皇命运》等推出,以及宣传策略所带动。由于腾讯仍有大量的游戏提供,维持对其“增持”评级。现价为397.4港元。

大摩:中国财险给予目标价21港元 评级增持

大摩发表技术研究报告,相信中国财险(02328)未来60日股价上升,发生此机会率达60%至70%。该行称,财险股价已自6月初高位跌约10%,近日也有因素推动股价回升,包括财险将于下周四(6月28日)举行投资者推介会,该行预计财险主席及公司管理层将公布业务创新及车险之成功发展模式。另外公司也将于8月底公布中期业绩,该行预计财险表现将好于预期,目前估值也吸引。该行目前对财险目标价21港元,评级“增持”。现价为13.32港元。

瑞信:维持中信银行中性评级 目标价6.4港元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出前出席中信银行(00998)的分析员日,管理层展示在大数据及客户分类方面的能力,相信有助提升信用卡业务的盈利能力,该行维持对信行“中性”评级,目标价6.4港元。现价为5.05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