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升中信证券目标价至25.5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摩:予石药集团(01093)“增持”评级 目标价24元

大摩发表技术意见报告,相信石药集团(01093)未来60天股价上升,预计发生此概率介于70至80%,予其“增持”评级及目标价24元,此按现金流折率作估值。

报告中称,石药集团中午公布首季业绩,期内收入同比上升55%,纯利同比上升43%,收入及纯利均优于该行及市场预期,对比公司管理层原先予今年盈利增长指引介预20至30%。该行预测,石药未来数季盈利可保持强势,预计可受惠于推售新产品、新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NDRL)及稳定的维他命C价格。石药集团今日收盘价为25.1元。

小摩:升工行(01398)目标价至8.4元 评级“增持”

小摩发表报告,基于工商银行(01398)早前公布今年首季营运趋势,决定更新对其估值模型预测,重申对其“增持”投资评级,基于股息贴现模型(Dividend Discount Model)方式,按其股本成本12.7%、正常化股本回报率12.4%怍估算,对其目标价由原来8元上调至8.4元。

该行对工行2018年及2019年盈利预测大致维持不变,2018年及2019年经调整后每股盈利预测各为0.85及0.92元人民币。工商银行今日收盘价为6.62元。

花旗:重申联想集团(00992)“买入”评级 目标价5.7元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联想集团(00992)昨公布2018财年第四季业绩,季内收入106亿美元,高于该行及市场原预期各4%及8%,公司上财季除税前盈利3700万美元,高于该行原预期116%,也高于市场预期20%,相信是受惠于个人电脑及数据中心业务毛利优于预期所带动,并称数据中心业务转势符合该行观点。

该行重申对联想集团“买入”投资评级,并轻微下调对其目标价,由原来5.8元降至5.7元,此相当于综合市盈率11.6倍,同时对其估值延至2021财年上半财年。联想集团今日收盘价为4.18元。

高盛:升中信证券(06030)目标价至25.5元 评级“买入”

高盛将中信证券(06030)目标价由23.1元上调至25.5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高盛表示,随着内地资本市场的深化和成熟,认为中信证券将在券商佣金,跨境融资和衍生产品业务的带动下,在券商佣金,投资银部和地产交易业务收入方面实现快速增长。

报告中称,中信证券在其新竞争力和商业机会计分中得分最高,因此将其纳入新估值方法,同时上调目标价和将评级升至“买入”。预测中信证券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130.46亿元人民币及149.84亿元人民币。中信证券今日收盘价为19.48元。

小摩:升建行(00939)目标价至9.9元 评级“增持”

小摩发表研究报告,上调建设银行(00939)未来三年盈测,基于首季业绩表现,2018至2020年各年盈测分别上调1.9%、1.8%及1.6%,目标价相应自9.5元稍上调至9.9元,维持“增持”评级。建设银行今日收盘价为8.08元。

花旗:李氏大药厂(00950)首季业绩稳健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李氏大药厂(00950)首季业绩稳健,收入同比升25%,纯利则升51%,倘撇除外汇影响纯利则升逾30%;毛利升2.23个百分点至68.3%,原料药成本压力及定价压力纾缓。

报告中称,李氏大药厂核心产品复苏。可益能(Carnitene)销售增长呆滞,但曲前列素(Remodulin)、菲普利(Ferplex)及利压锭(Zanidip)同比销售分别增长120%、72%及66%。周边产品销售维持强劲增长。管理层预计全年收入取得低双位数增长,在销售团队重组后,有信心维持强劲销售动力。花旗另称,李氏大药厂料属政府“孤儿药”政策的受惠者。花旗预测,李氏大药厂2018至2020年间各年每股盈利增长分别41%、8.7%及8.3%,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4.7元,维持在小型股首选之列。李氏大药厂今日收盘价为12.42元。

高盛:港口行业首选中远海运港口(01199) 吁“买入”

高盛发表报告表示,随着中美两国发表联合声明,寻求创造增加贸易的利好因素,及承诺维持高层对话等,预计中远海运港口(01199)股价已反映早前负面消息,将可收复部分失地,认为现在是买入机会,重申予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0元。

报告中称,随着并购及本年至今港口吞吐量具韧性,预测中远海运港口盈利预估有上调空间。高盛称,中远海运港口近期提出购股权计划,以进一步连结股东利益,将于6月4日股东特别大会表决。高盛表示,中远海运港口计划可激励取得若干核心表现指标,如股本回报、收入增长等。高盛维持中远海运港口作为港口行业首选股。中远海运港口今日收盘价为7.41元。

大摩:维持腾讯(00700)“增持”评级 目标价508元

大摩报告中称,腾讯(00700)与游戏开发商Bluehole及Epic关系密切,其游戏定位良好,在内地可捕捉发展机会。然而,由于旗下《绝地求生》(PUBG)游戏开发商是来自韩国Bluehole,因中韩关系紧张,该游戏迟迟未能获得内地监管机构的审批,导致吸金进程受阻。该行预测,集团第二季游戏收入偏软,不过,由于腾讯用户群庞大,只要游戏商业化启动,潜在收入具持续性。该行估计,第二季游戏收入同比上升37%,按季升5%至773亿元人民币,预计当季非通用会计准则经营利润率32%(首季为34%)。该行下调2018年销售预测1%至3350亿元人民币,意味同比上升41%。

大摩预计,第二季手机游戏收入同比上升30%,低于预期的42%,因PUBG延迟商业化,及用户对在去年底推出的《QQ飞车》手游热情已逐步冷却。不过,相信随着PUBG商业化启动,及《堡垒之夜》(Fortnite)即将推出,预计下半年增长将加快。该行维持腾讯“增持”评级,目标价508元。腾讯控股今日收盘价为404元。

汇证:食品饮品股需求强 蒙牛(02319)评级“买入”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食品饮品类消费股今年至今表现稳健,维持蒙牛乳业(02319)“买入”评级,目标价31.5元,又维持高鑫零售(06808)“持有”评级,目标价由11.5元下调至11元。

该行表示,消费者对食品饮品的需求由年初至今保持良好势头,而一些公司更加专注在品牌及产品组合改善上。奶制品方面,蒙牛推出更多新产品以抢佔更高的市场份额。同时,蒙牛正利用其世界杯赞助权推出扫码红包推广活动。该行认为,蒙牛销售及利润率前景强劲。蒙牛今日收盘价为26.25元。

德银:万洲(00288) 股价回落为入市良机 “买入”评级

德银发布报告称,万洲国际(00288) 股价在过去两个月下跌8%,对比同期恒指则上升3%,集团股价下跌主因今年首季美国业务的毛利表现疲弱,及中美贸易磨擦引起的忧虑。不过,该行相信,万洲股价回落为投资者提供入市良机,重申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1.5元。

该行预期,万洲美国业务的毛利在今年第二季会有反弹,其中包装肉业务的经营利润按年计可有扩展,主要是受惠於鲜肉价格回落。而鲜肉业务在次季亦料可见按季改善,主因受惠於生猪价格有所下降。万洲国际今日收盘价为8.57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