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瑞声旗下Vesper获2300万美元B轮融资 百度亚马逊跟投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市场消息称,瑞声科技(02018)投资的压电MEMS麦克风开发商Vesper宣布完成2300万美元B轮融资,由American Family Ventures(一家专注于种子轮和成长期的风险投资公司)领投,Accomplice、Amazon Alexa Fund(亚马逊)、Baidu(百度)、Bose Ventures、Hyperplane、Sands Capital、Shure、Synaptics、ZZ Capital等机构跟投。

目前,Verper总融资额已达到4000万美元。本轮融资将帮助这家创业公司扩大压电MEMS麦克风的量产规模,支持进一步的研发、招聘、国际销售渠道以及客户支持。

据了解,该公司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其大股东包括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AAC Technologies)、Accomplice公司、潍坊新港电子有限公司、Hyperplane公司等。而公司最畅销的产品VM1010是首款将语音激活功能赋予电池供电消费类设备的MEMS麦克风。该产品已达到量产级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