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证首评华润啤酒予目标价43.5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汇证:首评华润啤酒(00291)予目标价43.5元 评级“买入”

汇丰证券首评华润啤酒(00291),给予目标价43.5元及“买入”评级。该行表示,润啤经过多年的扩张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啤酒公司,其雪花品牌目前也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啤酒。 但该行认为有关消费正在下降,加上富裕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润啤在行业中维持最大也并不足够。

汇证称,润啤的重点已从销量和市场份额,转向成本效益和改善销售组合。成本效益包括减少产能过剩和简化劳动力。产品组合方面,润啤则正在扩大其高端啤酒产品,导致平均售价(ASP)和毛利率扩张。该行预计润啤2020年的中高端啤酒产品销量将由2017年占其总销量的35%,升至45%。华润啤酒今日收盘价为36.8元。

野村:升友邦(01299)目标价至65.08元 维持“中性”评级

野村发表报告称,人民银行行长易刚公布开放内地金融时间表,外资持有寿险公司比重可升至51%。野村认为,需要更多细节才能决定友邦(01299)旗下友邦中国能取得更多省份的牌照,未来行内竞争会加剧。不过,放宽内地保险及证券行业容许外资可参与更多经营,为友邦提供机会扩大中国业务,可透过不同渠道发展。

因此,野村将友邦中国新业务价值增长由32至33%,升至34至35%,而目标价升2%至65.08元。该行调高友邦2018至2020年新业务价值增长,升幅为0.3%-0.5%,至9.9%-17.4%,不过友邦评级维持“中性”,因关注香港业务近期增长趋势及友邦估值高。友邦保险今日收盘价为70.6元。

野村:维持上药(02607)“买入”评级 目标价30.1元

国药(01099)早前发盈警,预测首季少赚三成,拖累其股价及同业股价均向下。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其余医药分销商受政策所影响的程度不一,认为对上海医药(02607)维持“买入”评级仍属合理,目标价维持30.1元不变。

野村表示,拖低国药盈利能力主要有两个因素,分别是“两票制”导致市占率下跌,以及财务成本快速增加。不过,并非所有分销商均会同样受这两个因素影响。例如以广西本地的分销龙头而言,柳州医药首季的市佔率快速上升,纯利同比增长35.3%。上海医药今日收盘价为22.1元。

汇证:调高三一国际(00631)目标价至2.95元 评级“买入”

汇丰证券发表报告称,三一国际(00631)去年转亏为盈,赚2.3亿元(人民币.下同),预测今年业务续复苏,汇证又预测,三一今年纯利升150%,至5.8亿元。汇证将三一国际由“持有”升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44元升至2.95元。

该行表示,今年该集团盈利继续转强,因内地煤矿机器需求增加及出口改善,集团的采矿货车订单达10亿元,将于未来9至12个月付运。汇证预测,三一今年收入升1倍至51亿元。三一国际今日收盘价为2.42元。

麦格理:预测安踏(02020)上半年收入增长达三成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麦格理研究报告称,安踏体育(02020)刚公布首季销售表现强劲,安踏童装及线上业务增长迅速,增幅达40%以上,其收入占比为15%。而FILA仍是非安踏品牌主要增长动力,增幅达到70%,在非安踏品牌当中,其销售占比达到95%。

该行预测,集团上半年收入增长可达30%,并且相信零售销售表现符合预期,虽然新品牌或令今年经营利润受压,但至2019年应有所改善,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45.7元。安踏体育今日收盘价为45.7元。

高盛:内地以互联互通作为开放资本账工具 重申港交所(00388)“买入”评级

内地监管机构公布将扩大内、港互联互通每日交易额度四倍,高盛发表报告称为正面发展,虽互联互通交投量少有超过有关限额,互联互通自2014年11月开通以来,南向及北向通额度分别仅得两日及一日用尽。该行相信扩容是为便利A股“入摩”,对往后ETF互通及A股衍生产品之流动性也有帮助。有关政策也确认内地开放资本帐之决心。该行确认港交所(00388)评级“买入”,目标价310元。港交所今日收盘价为265.4元。

大和:升统一(00220)目标价至8.5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报告称,维持统一(00220)“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7.4元上调至8.5元,相当于2018年预测市盈率28倍。集团管理层于投资者会议上表示,2012年-2017年的营业利润率和收入增长率波动,主要受累于销售团队效率低和订下过分积极的销售目标,因此令到销售成本太高。展望未来,集团不会再为新产品设定激进的销售目标,预期2017-2020年收入复合年增长率达到中单位数,同时降低相关的营销和促销折扣。

由于产品平均售价上涨及不断改进产品结构,尤其是面条业务,该行预测,集团2018年至2020年的毛利率将每年扩大0.5-0.7个百分点,预期营运利润率也将扩张。统一企业今日收盘价为7.7元。

小摩:升恒地(00012)目标价至61.8元 维持“增持”评级

小摩发表研究报告,将恒基地产(00012)今明两年核心盈利预测各上调0.5%及9.3%,对今明两年股息金额亦分别上调1.1%及5.6%,目标价由60.5元上调至61.8元,以反映最新发展项目入帐预测、出售香港项目的收益以及对附属的盈利预测。该行维持股份“增持”评级。恒基地产今日收盘价为51.85元。

高盛:万科(02202)增长前景逊同业 评级“中性”

高盛发表报告称,万科(02202)增长及回报前景均逊同业,予其“中性”评级,目标价为41.6元,高盛认为,碧桂园(02007)更具投资价值,后者广泛的布局将推动增长。

高盛分析师称,与碧桂园和恒大(03333)等同业比较,万科受限于城市项目布局狭窄,而且万科在回报较低的业务上增加多元化投资,将影响其销售及盈利增长前景,预计今年万科增速可能放缓,而购地成本上涨,或令2019年利润增长率更为疲弱。万科企业今日收盘价为34.7元。

大摩:升神威药业(02877)目标价至16.5元 评级“与大市同步”

大摩发表报告,上调神威药业(02877)评级,由“减持”升至“与大市同步”,目标价也由6.5元大幅上调至16.5元。该行表示,神威药业的业务基础正在改善,预测在今明两年将出现转向,也看到集团“神威”品牌顶级产品的投标价格和报销情况有明显改善。

由于内地约有10个省份取消对“神威”品牌中药注射剂的报销限制,及该品牌配方颗粒业务因产能扩展而有强劲前景,大摩预计集团将在未来数季扭转业务下滑的趋势,因此将其今明两年盈利预测调升46%及87%,意味盈利可同比分别增长26%及31%。神威药业今日收盘价为14.86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