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里昂升中国平安目标价至100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大摩:吉利(00175)去年下半年业绩胜预期 目标价30港元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吉利去年下半年纯利同比上升96%至63.49亿元人民币,较早前盈喜预期的全年升100%(即下半年升84%)为高。下半年收入同比上升50%至530亿元人民币,主要受销量同比上升63%带动。

该行称,公司毛利率同比上升93个基点至19.6%,主要由于销售组合改善、利政开支比例下跌。该行维持吉利“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30港元。不过,该股现价估值相当于2018年预测市盈率14.3倍,较历史均值10.5倍高出38%,反映市场对Lynk品牌SUV有较高期望。现价为25.8港元。

野村:维持丘钛科技(01478)中性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3港元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虽然丘钛科技于2017财年销售/毛利率逊于预期,但公司于2018财年的出货指引优于预期。丘钛科技指引,2018财年手机摄像头模组(CCM)出货量同比增长10%至20%,指纹识别模组出货量同比增长20%至30%,均较该行预期强劲。不过,虽然预期出货量增长,但认为公司不会有明显的毛利率提升,因为手机摄像头模组的产品结构不佳,以及去年下半年指纹识别模组的毛利率恶化。

野村表示,维持对丘钛科技的2018财年盈利预测为0.7港元。该行维持予丘钛科技“中性”评级,不过将其目标价由10港元上调至13港元,反映2017财年低于预期的盈利预测,以及同行舜宇光学(02382)估值提升,故丘钛科技仍存有折让。现价为11.12港元。

大和:维持润地(01109)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33.8港元

大和发表报告称,华润置地去年承租销售及毛租金同比上升34%及22%,集团有决心扩大销售规模,该行维持润地“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31.2升至33.8港元。

大和称,润地有1260亿港元未入帐销售,预计今年实现790亿港元入帐,有利今年盈利表现。大和表示,润地加强销售规模,目标今年合约销售有1380亿元人民币,为2015年的2.2倍。由于毛利预期会上升,大和调高润地未来两年每股盈利预测0.4%至3.1%,今年底资产净值升至42.25港元,去年为39.1港元。而润地旗下投资物业继续发展,相信新落成及加租会支持润地未来三年的租金收入。现价为30.05港元。

里昂:中国平安(02318)目标价升至100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里昂发表报告称,中国平安去年业绩表现强劲,虽盈利增长受惠平安好医生一次性收益带动,但仍显示其作为金融综合企业之优势。撇除一次性收益,金融及医疗科技盈利38亿元人民币,带来惊喜。显示在内地金融业在面对去杠杆化及改革下,业务多港元化将带来强劲增长。随着再有新业务取得盈利贡献,平安增一倍派息至每股1.5元人民币。该行称中国平安明显跑赢,目标价自87港元上调至100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现价为88.3港元。

汇证:招金矿业(01818)评级升至持有 目标价6.1港元

汇丰证券上调招金矿业评级及目标价,评级由“减持”调高至“持有”,目标价则上调近10%,由5.55港元调高至6.1港元。此外,轻微上调未来两年盈利预测,以反映今年金价偏高,估计年底前金价前景稳定,目标价则反映人民币汇率年底将见1.26。现价为5.95港元。

野村:碧桂园(02007)目标升至22.7港元 预计今年销售升45%

野村发表报告称,碧桂园去年业绩强劲,收入升48%至2269亿港元(人民币.下同),核心盈利升106%至246.9亿港元,好过市场预期,毛利率升至25.9%。管理层预期,今年毛利率再向上,净负债对总股本比率升至56.9%,仍属健康水平,因受惠现金回笼比率90%。

野村维持碧桂园“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0.1港元升至22.7港元,调高今明两年盈测7%,以反映土地收购及收入入帐。现价为16.46港元。

大摩:石药集团(01093)目标价升至24港元 评级增持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石药集团公布去年第四季业绩,销售及纯利分别优于该行预期5%及6%。大摩预计集团强劲的动力将在今年持续,主要受惠于现有药品销售增长加快、未来产品线及稳定的维他命C价格。公司指引今年纯利增长20%至30%。

该行重申予石药“增持”评级,目标价则由20港元上调至24港元。大摩认为,集团在今年2月获得白蛋白紫杉醇(albumin-bound paclitaxel)的生产批准,而该产品自今年3月初起快速增长。集团管理层预期,该产品今年销售额将达2亿港元至3亿港元,明年销售额则将可达10亿港元,高于该行早前的估计。现价为21.65港元。

花旗:彩生活(01777)目标价升38%至8.8港元 评级买入

花旗上调彩生活目标价38%,由6.38港元升至8.8港元,评级重申“买入”。花旗称,彩生活2017年纯利升74%,表现强劲,受惠并购及平台扩张,今年进入收成期,早前公司纳入互连互通名单,具防守性,上调目标价,是基于将估值伸延至2018年预测市盈率18倍,以及净负债比率降。花旗估计2018年纯利将升至5.16亿元人民币,同比升61.75%。现价为7.26港元。

大摩:舜宇(02382)目标价升至165港元 评级增持

大摩报告称,舜宇管理层确认今年有份参与三镜头及3D感应器发展项目,并开始发展车载相机模组新业务。该行上调集团2018/19年每股盈测4%及6%,目标价由145港元升至165港元,相当于2018/2019年市盈率预测35倍及27倍,评级“增持”。

该行称,尽管市场忧虑今年智能手机销量疲弱,定价受压及竞争加剧,但该行看到相机镜头持续升级,将具备更多功能,在手机摄像模组(CCM)方面,虽然OPPO及Vivo旗舰手机相机未必于今年进行升级,但看好华为积极发展三镜头相机,舜宇作为华为主要供应商,应抓紧发展三镜头的机会;手机镜头方面,相信其增长势头持续至今年上半年,因利用率改善,毛利率有望扩张;预期车载镜头增长维持不变。现价为159.8港元。

中金:大升中兴通讯(00763)目标价100%至40港元

中金上调中兴通讯评级至“推荐”,A股目标价40人民币,港股目标价40港元。该行认为。中兴是提速降费政策的直接受益者,流量增加带动的资本开支会有效地帮助中兴消除2020年5G大规模商用前核心利润下滑的风险。理由如下:提速降费政策的直接受益者:2017年中国人均流量上升128%到1775MB/月。3月5日国务院对运营商提出第三次提速降费要求,要求2018年资费在2017年基础上下降30%。该行认为快速增长的流量会促使运营商加大设备扩容投资,从而帮助中兴消除2020年5G大规模商用前核心利润下滑的风险。现价为27.9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