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升腾讯目标价至535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小摩:维持润地(01109)增持评级 目标价35港元

小摩发表研究报告称,华润置地去年业绩对办。发展物业毛利率39.8%,同比扩大7.5个百分点属惊喜,但被投资物业毛利率低于预期,及利息开支增加等因素抵销。核心纯利同比上升25%至183亿港元。另派息比率由30%扩至35%,及全年派息增37%至96.7仙,属正面惊喜。该行认为,作为国企、增长展望强劲及估值便宜,令润置成为行业理想选择,维持“增持”投资评级,目标价35港元,预计业绩对股价有短期正面影响。现价为28.55港元。

里昂:丘钛科技(01478)目标价升至14.66港元 评级买入

里昂发表报告,称丘钛科技去年业绩表现稍逊市场预期,但其产品组合有所优化,使利润率继续改善。而该集团预计,今年摄像头模组出货量增长将有反弹,主要是受内地四大品牌客户的渗透上升、更多中低端智能手机采用双摄像头等推动。另一方面,集团摄像头模组的月产能将扩至4500万(2017年3000万),但资本开支将减少40%至5-6亿元人民币。该行上调丘钛今明两年收入预测17.7%及12.3%,但由于指纹模组业务的毛利侵蚀,略降集团毛利率预测。里昂相信丘钛将继续获得高端市场份额,及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目标价由14港元上调至14.66港元,相当于明年每股盈利15倍,维持“买入”评级。现价为11.88港元。

高盛:腾讯(00700)目标价升22%至535港元 看好游戏及支付业务

高盛上调腾讯12个月目标价22%,由438港元升至535港元,主要因为估计腾讯的手机及电脑游戏表现强劲,广告业务增长快速,以及网上视频及支付市占率扩大,虽然毛利率可能前者影响,仍维持“买入”评级。腾讯在3月21日放榜,高盛预测2017年第四季非通用会计准测(non-GAAP),收入68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7%,纯利为174亿元人民币,增长41%。现价为466.6港元。

大摩:维持阅文(00772)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85港元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阅文集团去年业绩好坏参半,收入表现符预期,受惠于财务收入致盈利优于预期,每月每用户收入(ARPU)表现强劲,但派息比率及IP业务表现未如预期。该公司称,产品升级已接近完成,相信付费客户疲弱表现将改善。该行维持予“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85港元。现价为79.5港元。

野村:上调中升控股(00881)目标价至24.8港元 吁买入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中升控股于2017财年纯利同比上升80%至33.5亿元人民币,表现优于预期。而期内其他增值服务毛利同比增长39.4%至17.9亿元人民币。“主要由高端汽车销售贡献增加所带动,新车收入当中,平治汽车占逾30%,2016财年为28.1%”,野村称。另外,售后收入及毛利率也优于预期。该行表示,为反映中升控股业绩,已经将集团2018/19财年收入预测平均上调12%。该行称,中升控股成为行业首选“买入”股份,集团由快速扩张的经销商网络所支撑,并提升产品组合、提升新车毛利润及透过持续并购维持售后增长。野村表示维持予中升控股“买入”,目标价由19.9港元至24.8港元。现价为21.9港元。

瑞信:长实集团(01113)目标价升至82.4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长实集团去年基本溢利取得203.2亿港元,同比上升13%,每股盈利增长为16%,主因回购所带动,公司自2016年底起收购非地产项目,也提振盈利增长,贡献占比达11%。公司经常性收入及盈利同比分别升63%及38%。瑞信相信公司的估值可再上调,主因其现金水平及收入基础质素改善,下调长实集团今年每股盈测18.7%,明年则上调16.4%,以反映销售入账在新会计准则下变动;目标价由81.9港元升至82.4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现价为69.45港元。

美银美林:富力(02777)目标价升至23.5港元 评级中性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对富力“中性”的看法,目标价升8%至23.5港元。该行称,虽然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升60%,但不预期未来数月会有强劲销售动力。根据最新项目进度,升今明两年盈利预测8%及13%。该行称,去年公司的表现大致符预期,但负债比率仍在180%,预期未来数年仍有270亿元人民币地价需要支付。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为1300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60%,但预期3-5月的高基数下,以及推售的高峰期在6月后,因此预期未来数的增长不会太高,同时需要留意信贷环境的影响。现价为20.9港元。

大和:福耀玻璃(03606)目标价升至32港元 评级增持

福耀玻璃公布去年纯利为31.48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02%。大和称,福耀去年内地收入稳步增长,预计美国销售将成公司今明两年盈利增长的主要动力,因此将2018-19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4-10%,目标价由29港元升至32港元,评级仍为“增持”。报告中称,福耀去年纯利持平,主要受累于汇兑亏损,核心盈利实际上升25%,比收入增长13%更高。去年内地业务收入升9%,主要受到销量及平均售价分别增加6%和4%带动,大和预测,福耀的毛利率将由2017年的41.7%升至2018-19年的42.7-43.3%。现价为31.95港元。

美银美林:恒大(03333)评级升至买入 目标价33港元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上调恒大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维持33港元,相当于今年预测市盈率10倍。该行又上调恒大2017年至2019年盈利预测2%、8%及20%,因预期集团今年合约销售可同比增长逾20%,至超过6000亿元人民币。该行表示,喜好恒大的基本面,包括盈利增长能见度高及资产负债表有改善。而集团也继续推进子公司的重组工作,若可获得中证监的重组批准,将是集团主要的正面因素。美银美林认为,集团近期的催化剂包括去年业绩强劲,及3月份销售可同比增长65%以上。现价为25.4港元。

野村:石药集团(01093)持续高增长 目标价上调至24港元

野村发表报告称,石药集团去年收入高于该行预期2%,但净利润则逊该行预期2%,主要由于研发费用大幅高于预期,达8.15亿港元,高于该行预期之6.5亿港元及2016年之4.03亿港元。该行对石药增加研发费用投入有信心,加上其治疗缺血性脑中风药物产品今年销售目标46-50亿港元,意味同比增长30%-40%,相信有关目标可达。于3月推出之白蛋白紫杉醇推出首两周销售已达1000万港元,今年销售目标指引2-3亿港元。该行重申石药“买入”评级,潜在收购及好于预期之收入或进一步推动股价,目标价自23.7港元轻上调至24港元。现价为22.5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