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毛记IPO超购逾2827倍 打败宾仕成史上第二超购王

新浪港股综合

关注

毛记(1716)的招股反应极度火热,仅仅用时两个交易日,便在公开发售部分获投资者最少借入229.05亿元孖展额认购、超购2,827倍,比刚在月初完成招股、超购约2,600倍的宾仕(1705)还要多,换言之,毛记已把宾仕“踢走”,夺得史上新股“超购王”排名第二的宝座。

毛记市值细小,招股价的下、上限分别是1元及1.2元,对应市值在2.7亿至3.24亿元之间,这“先天优势”造就它易被超购,事关宾仕即使以下限价上市,市值已达3.2亿元。另一边厢,林日曦与另外3名股东合共持毛记75%股权,已达《上市规则》持股上限,令街货市值更为细小,利好股价易被炒起。

耀才证券行政总裁许绎彬透露,公司已就毛记IPO向投资者借出近71亿元孖展额,并录430张顶头槌飞。其他券商也就此借出大量孖展额,辉立借出近63亿元,信诚借出近40亿元,时富借出近32亿元,海通借出近20亿元,永丰金融则借出3.05亿元。

毛记IPO的入场费为2,424.18元,将于本周三(21日)正午完成公开发售的招股程序,然后在本月28日挂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