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置富产业信托目标价10.9元 给予优于大市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大和发表报告,维持置富产业信托(00778)目标价10.9元,及其“优于大市”投资评级。

该行称,去年12月置富产业信托以20亿元出售北角“和富荟”,相信可为其带来9.21亿元收益。另外,香港零售市道逐渐复苏,加上即将为置富嘉湖作出资产增值的翻新工程,大和预期对置富的每基金单位分派增长,中期而言能够成为动力。

该行又称,从置富业绩中看到正面信号,2017年其物业组合出租率达98.1%,较2016年的96.7%有所上升。而去年续租租金调升率12.8%,也较同年上半年10.7%为高。大和表示,置富有力保持于新界地区商场的优势。

该行也提及置富嘉湖或会显示其长远潜在价值,目前已是天水围区最大型购物中心,加上政府政策规划以及邻近深圳地区越渐富裕,有机会吸引更多定位高档的商户,提升租金收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