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升长和目标价至128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花旗:腾讯给予目标价482元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永辉超市昨日(23日)宣布联合腾讯(00700)与家乐福中国合作,三方将于供应链整合、技术应用及商业协同方面合作。永辉超市称,合作仍在初期阶段,投资协议尚未落实,但已完成取得内部及管理层的同意。而家乐福也刊发新闻稿,称合作将利用家乐福的全球零售知识、腾讯的技术及永辉超市在新鲜产品上的营运知识,完成交易后家乐福仍然是家乐福中国的最大股东。该行称,继入股永辉后,投资家乐福中国,为腾讯在“智能零售”方面踏出另一步。与永辉相似,相信伙拍家乐福中国将为腾讯增加线下用户交易,并可采集更多顾客消费习惯数据,助腾讯加强AI技术及大数据分析,最终可改善其线上线下用户资料的整合。该行予腾讯目标价为482元,评级“买入”。

大和:置富产业信托目标价10.9元 给予优于大市评级

大和发表报告,维持置富产业信托(00778)目标价10.9元,及其“优于大市”投资评级。该行称,去年12月置富产业信托以20亿元出售北角“和富荟”,相信可为其带来9.21亿元收益。另外,香港零售市道逐渐复苏,加上即将为置富嘉湖作出资产增值的翻新工程,大和预期对置富的每基金单位分派增长,中期而言能够成为动力。

小摩:首予中国生物制药增持评级 目标价21元

摩根大通首予中国生物制药“增持”评级,目标价看21元,相当于2019年市盈率33.8倍,意味着仍有42%上行空间。集团为一间综合性制药公司,拥有10个治疗领域的多元化产品组合、研发强劲、进取的销售团队及广泛的网络覆盖。该行表示,集团主要产品为肝炎和心脑血管药物,2016年相关销售占比分别为45.8%及10.2%。集团目标未来2-3年推出5-10款新药物,有助支持集团长远增长。

大摩:中国神华给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25.1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意见报告,相信中国神华未来60天股价将会上升,预计发生此概率介于70%至80%,该行予其“增持”评级,及目标价25.1元,此按现金流折现模型计算得出。该行表示,神华去年营运业绩,支持有关以煤炭销售作为增长新策略的看法。公司去年煤炭销售量同比升12%,胜于行业平均增速约3%水平,公司第三方煤炭销售占比提高,预计此也为公司今年盈利增长动力。

高盛:长和目标价升至128元 维持确信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报告表示,近日与长和管理层进行讨论后,对其基本面持续改善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受惠新收购的基建项目贡献,预计长和于2017年下半年核心盈利增长可达33%(对比2017年上半年核心盈利同比增长12%)。随着外汇及油价上涨带来正面影响,预计对长和盈利贡献有利。该行称,维持对长和“买入”投资评级(维持“确信买入”名单),并微升目标价,由原来的127元升至128元,此按综合方式作估值,潜在升幅25%。

大和:康师傅目标价升至16.2元 升至持有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将康师傅(00322)评级由“沽售”升至“持有”,目标价由9.7元上调至16.2元,升幅67%。虽然预期内地即食面市场会继续出现结构性下调,但康师傅的营运利润将改善,令今明两年盈利维持强劲,也可透过产品提价来转嫁包装及面粉成本上涨的影响。大和将康师傅2017至2019年盈测上调8至14%,但受到食品运输或受阻碍影响,轻微下调销量预测。不过,由于公司现时市盈率处于历史波幅15至35倍当中的高位,因此较偏好其他食品及饮品股。

大和:中国太平或发盈喜 目标价升至40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预计中国太平将公布去年盈喜,预计去年下半年盈利同比增逾1倍,带动全年盈利表现,该行认为市场过份忧虑新业务(jumpstart)销售增长逊于预期,并预测盈利及派息将上升,故将目标价由35元上调至40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行称,今年全行业代理的增长将温和,而中国太平仍目标代理数目增长约50%,管理层并不担心新业务的销售下跌,因1月份的新业务价值(VNB)贡献一般少于10%,同时因销售年期较长产品,将拥有稳定的现金流及较高的VNB利润率。

富瑞:金蝶国际目标价升至6元 重申买入评级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金蝶国际维持对中国的ERP云的增长正面,主要因为提升电脑及感应器提升,该行留意到中国的智能制造及物流提升,相信带动中级市场及新兴公司去升级遗留的IT系统至ERP云去支持复杂的供应链、全渠道整合及商业智能(BI)。富瑞重申予金蝶国际“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由4.8元上调25%至6元。另外,该行上调金蝶国际2018╱19财年收入1%及1%,但下调盈利预测13.5%及10%,反映扩张ERP云的用户基础。

野村:上调海天国际盈利预测 目标升至24.98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海天国际2017-19年每股盈利预测调升1-3%,主要因收入预测较高,故将目标价由23.66元,上调至24.98元,维持“持有”评级。该行称,海天国际新目标价显示2018年度市盈率14倍,以及4%的潜在升幅,该行认为合理价值为1.2倍PEG,野村偏爱上海机电,因其估值吸引,可受惠于2018至19年内地地产项目完成的加速。

花旗:紫金矿业去年盈利符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研究报告称,紫金矿业盈喜预告去年纯利增加85%-95%,相当于去年纯利取得34-36亿元人民币,符合预期,意味着去年第四季纯利增逾3倍至12-14亿元人民币。强劲增长归因于矿产量大增、金属价上升、资产减值较低,及获得了较大额度的股票投资公平值收益,相信是涉及Ivanhoe股份。以盈喜数字计,公司目前市盈率约17-18倍,而平均市盈率为24倍,全球平均为15倍。花旗称近期见投资者正增加对Kamoa项目潜力的关注,同时将其定位由产金公司转至有色金属的公司,预期公司今年的毛利当中47%来自铜,金为22%,锌为17%,当中未计及Kamoa项目。该行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3.5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