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中金重申港交所“推荐”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中金:港交所短期或获市场上调盈测 重申推荐评级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年初至今港股日均成交额表现强劲,短期或推升港交所(00388)股价。该行称,若日均成交额每升10%,港交所今年收入和净利润将分别增长3.2%和4.5%。假设全年日均成交额维持1330亿元,2018年净利润有望达到105亿元,优于该行及市场预期。该行预测,港交所2017至2019年净利润分别增长31%、24%及22%,每股盈利6.2元、7.65元及9.34元。目标价313元,高于一致预期目标价19%,相当于今年预测市盈率41倍。短期或获市场上调盈测,重申“推荐”评级。

野村:预测港今年住宅楼价持平 九龙仓置予买入评级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预期2018年香港住宅租金回报将下跌25个基点,因落成量充足,以及按揭息率有可能随美联储加息趋势(+25-50基点)而上升。该行认为若最优惠利率(P)自2008年以来首次上升,将不但影响新造按揭,90%现有按揭也受影响。发展商中,该行偏好长实集团(01113)及信置(00083),前者维持“买入”评级,后者由“中性”上调至“买入”;收租股中,维持恒隆地产(00101)及希慎(00014)“买入”评级,并称两者是收租股首选;此外,将九龙仓置业(01997)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

花旗:中海化学目标价升至3.8元 受惠供给侧改革

花旗发表报告称,中海化学(03983)将会是在肥料供应侧改革中主要受惠企业,由于其成本较同业具有优势,可通过新签合约锁定低燃气成本。但中海化学股价自去年下半年跑输同业心连心化肥(01866)逾50%,主要由于早前燃气短缺致厂房停产,以及市场观望产品在冬季后是否可以维持价格,该行认为未来尿素价格只会温和下跌。该行认为中海化学有机会发盈喜,将为推动股价因素。强劲现金流及潜在增派息或导致市场重新估值,升中海化学2018年及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64%及27%,反映更高尿素及甲醇售价,目标价自3元上调至3.8元,评级维持“买入”。

交银国际:大唐新能源发电超预期 升目标价至1.19元

交银国际上调大唐新能源(01798)盈利预测,并将目标价由1.1元升至1.19元,评级“买入”。交银国际称,大唐新能源刚公布2017年4季度发电资料超预期,以及根据调研所得结果,认为该股2017-2019年的经营业绩应比之前预期为好,将公司每股基本盈利预测上调,分别至0.099元人民币、0.126元人民币、及0.151元人民币,新目标价1.19元,对应该行2017及2018年预测市盈率10.1倍及7.9倍,以及2017年预测每股净值的0.63倍。

麦格理:广汽目标价升至21.5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麦格理报告称,广汽(02238)日前发盈喜,预期去年税后盈利同比升幅介于55%至85%。该行预期,期内非经常性亏损将取得33.5亿至45.7亿元人民币,与广汽吉奥相关投资带来的拨备已入账,涉资逾8亿元人民币,预计第四季将有更多相关拨备,虽然如此,该行相信,广汽合营及其自家品牌强劲的表现可抵销上述负面因素。该行称,广汽是其2017年汽车股首选之一,主因广汽合营及自家品牌均可支持盈利增长,该行对其盈测不变,将目标价由19.7元升至21.5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欧舒丹目标价升至16.5元 评级跑嬴大市

大和将L’Occitane(欧舒丹)(00973)目标价由16元调高至16.5元,投资评级由“持有”升级至“跑嬴大市”。大和表示,由于欧舒丹的2018财政年度上半年盈利转差,因此过去3个月欧舒丹的股价下跌约13%。大和认为,盈利转差是由于欧舒丹有多项一次性成本及开始进行其个人护理品牌的长期投资拖累,但相关压力已近消退,而且有关投资将会适时获回报,故调高评级及目标价。

花旗:上调龙光地产目标价至12元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将龙光地产(03380)目标价由10.5元调高至12元。花旗对该股维持“买入”投资评级,展望持“高风险”。该行预测,龙光2017至2019年盈利将有超过50%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并有多项正面因素推动盈利増长。花旗估计龙光短期内或有潜在盈喜,预计市场在今年首季会对龙光盈利预测升级和重估,而市场现时盈测低于花旗预测约23%至41%。

野村:会德丰评级升至买入 目标价73元

野村发表报告,上调会德丰(00020)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也由60.6元,上调至73元。此外,上调集团2017年至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1%至5%。该行称,其对香港地产市场看法较之前更正面,已调高九仓置业(01997)及九仓(00004)目标价,相信会德丰也会成为系内具吸引力的选择,鉴于其盈利能力改善的可视性及估值便宜。

麦格理:重申腾讯跑赢大市评级 微信推小游戏反应佳

麦格理近日发表报告表示,腾讯(00700)旗下微信设计师张小龙本周一(15日)分享其今年产品革新方向,包括了小程序、搜寻、动态消息(News Feed)、小型游戏、企业版微信等。该行称微信推出小游戏仅20天,用户便达3.1亿户,对此感到鼓舞。腾讯在手机平台推出游戏《QQ飞车》近期在中国iOS游戏排行榜也处于第二位。麦格理表示,维持对腾讯“跑赢大市”投资评级,及目标价450元。该行称,人行去年11月已就线下支付发出监管措施,收紧支付管理,自2018年4月起,对内地民众使用二维码(QR code)进行支付作出收紧限制;该行预计腾讯旗下支付/云销售今年增速会由2017年155%,放缓至期内81%。

德银:内地炼油业价格战已结束 吁买入中石化上石化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在本月中旬进行山东考察小型独立炼油商后,认为中石化(00386)及上石化(00338)受惠炼油经营环境改善,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该行预计即使小型独立炼油商的原油进口放缓,但相信对中石化冠德的影响只属中性,而中石化将会增加进口以抵销有关影响,该行维持上石化及中石化“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5.2元及7.44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