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泰凌医药(01011)终止代理里葆多 致力开发自有品牌产品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泰凌医药(01011)公布,自2014年转型以来,公司致力把自身打造成一家集研究与开发、生产、及销售自有药品的一体化的制药公司。目前,公司主要在中国及海外20多个国家从事业务经营,具有广泛的产品组合,覆盖抗肿瘤、骨科、中枢神经系统、肝病及呼吸系统等治疗领域。

由于转型后战略转变的原因,公司在过往几年慢慢结束代理及推广第三方药品业务,而里葆多目前是唯一一个剩下的代理产品,而继绩代理及推广此产品不符合公司的业务发展。

为了战略的原因,双方经友好协商,2017年12月15日签订终止代理及推广协议后,公司自2017年12月31日后不再代理及推广里葆多。

维持广泛的产品组合是公司主要业务策略。尽管终止代理及推广此第三方产品,公司仍会致力透过积极开发自有品牌产品组合来提升公司的经营利润率。

公司坚信开发核心自有品牌产品与研发能力是提升集团的盈利能力、适应医疗健康行业变化以及为股东创造长远价值至为关键的因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