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北京建设(00925):中国工业地产(控股)向均红及万友国际引资1亿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北京建设(00925)发布公告,于2017年12月15日,其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国工业地产(控股)、中国工业地产(集团)、均红有限公司及万友国际有限公司订立认购协议,中国工业地产(控股)向中国工业地产(集团)、均红及万友国际按认购总额2亿元人民币增发合共2752股。

其中,中国工业地产(集团)以1亿元人民币认购1376股,均红及万友国际分别以5000万元人民币认购688股。

据悉,中国工业地产(控股)现有董事会由3名董事组成。完成后,均红及万友国际各自将于中国工业地产(控股)6.88%的已发行股份中拥有权益,其各自有权委任一名候选人为中国工业地产(控股)的董事,中国工业地产(控股)董事会成员将增加至5名。

完成后,中国工业地产(控股)的股权将由集团、均红及万友国际分别持有86.24%、6.88%及6.88%。中国工业地产(控股)将仍为公司附属公司之一,其财务资料将仍然综合入公司账目。向均红及万友国际分别发行认购股份完成后,中国工业地产(集团)同意向均红及万友国际分别授出购股权,以现金向中国工业地产(集团)购买额外中国工业地产(控股)股份。

认购事项后,集团于中国工业地产(控股)的股权将由100%减少至86.24%,因此认购事项根据上市规则第14.29条构成视作出售。如购股权由均红及万友国际行使,集团于中国工业地产(控股)的股权将进一步减少至72.48%。

此外,集团的总资产将因均红及万友国际增加人民币1亿元,集团的总权益将增加人民币1亿元。认购事项不会对集团的损益造成任何即时直接影响。集团拟将认购事项及购股权的所得款项用于江苏的注册资本的资金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