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机构看好十大港股:里昂升丘钛科技至“买入”

新浪港股

关注

里昂:升丘钛科技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上望22.12元

里昂报告称,近日与丘钛科技(01478)主席何宁宁会面,了解到近期生产状况、第四季表现及未来发展战略。随着第四季业务回到正轨,客户(小米及华为)及其产品继续扩张,该行对集团增长前景恢复信心。随着技术提升及销售渠道扩张,小米2017-18年的出货量预测十分进取。未来2-3年,华为也将成为集团另一推动力。该行相信,新收购的新钜科技(Newmax)有助改善利润。

瑞信:上调中国人寿目标价至33元 维持“跑赢大市”

瑞信称,国寿发盈喜,估计首九个月纯利同比升95%至260亿元人民币,等同于第三季税后纯利同比急升3.5倍,令人惊喜,主要来自投资收入增加及季节性开支影响。瑞信估计第四季纯利表现会正常化。

中金:前海土地价值即将释放 升深圳国际目标至19.17元

中金发表研报称,深圳国际将以等价值置换土地的方式,获取前海新的土地(住宅和商业用地性质)作为补偿。公司巨大的土地价值即将实现和释放。保守估计,深圳国际土地总价值可能高达163亿元,相当于9.25港元/股。考虑到土地价值和深高速目标价的更新,中金基于分部加总估值,将深圳国际目标价上调9.7%至19.17港元。

中金:敏实盈利能力稳定增长 升目标价至50元

中金发表研报称,公司产品升级带动收入、盈利能力稳定增长。中金还表示,敏实不断加大自动化生产线建设方面的投入,能够显著降低人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另外,敏实欧洲市场大量订单投产,新业务进展顺利。

花旗:中国移动固网表现令人惊喜 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预计,中移动第三季移动服务每月每用户收入(ARPU)取得57.2元,同比增长0.4%增长放缓。但公司固网服务表现惹人惊喜,9月净增450万户,较8月净增长320万户加快,兼创纪录新高;首九个月增长为2580万户,第三季ARPU取得38.2元,花旗估算同比增17.5%,增长较上半年增4.5%加快。固网收入同比升51.1%,也较上半年增长49.8%加快。

交银国际:上调广汽集团目标价至28元 维持“买入”

交银国际维持广汽集团“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1元上调到28元,对应10倍18年市盈率。由于盈利增长良好加上估值便宜,认为广汽仍然具吸引力。该行预期,广汽集团在包括GS7、GS3、GE3、GM8、GA4和GA6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强大产品系列支持下,2018年传奇的销量将维持高增长。其每年20万辆的新产能将于2018年投产,新工厂将主要生产新版凯美瑞和雅力士。

野村:预计碧桂园2017至19财年盈利大增 升目标价至15.3元

野村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预期碧桂园2017财年盈利增长超过70%。该行预计2017至2019财年核心盈利大升,主要由于物业销售强劲。该行预计全年销售达5500亿元,冠绝全行。而去年11月及12月的基数较低,预计今年末轻易突破。另外,该公司截至今年上半年,可售资源超过2.7万亿元,相信将有力支持销售及盈利增长。

里昂:维持汇控“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86.5元

汇丰控股将于下周一(30日)公布第三季业绩,里昂预计汇控季内税前溢利将按季下降22%至41.45亿美元,主要由于坏帐增加及收入减少。但去年同期受一次性开支、低收入及高成本影响,预计同比将取得392%的大幅增长。该行预计,汇控第三季收入同比增长30.9%至124.5亿美元,开支同比减少5.1%至82.75亿美元,预计其拨备前盈利同比增长4.28倍至41.75亿美元。

小摩:升北京汽车评级至“增持” 目标价上望11元

摩根大通发表告上调对北京汽车评级至“增持”,相信公司未来6至9个月股价可受惠于与奔驰合营强劲盈利及与现代汽车合营业务复苏,公司本月26日将公布第三季业绩,估计可成短期股价催化剂。该行称,北汽今年第三季与奔驰合营盈利表现强劲,预计相关溢利同比增长41%,期内销量升25%,并估计上季净利润率可进一步提升至约15%(对比今年上半年14.3%);该行上调对北汽与奔驰合营今明两年盈利预测20至30%。

中金:招金矿业未来或将受惠于金价上升 维持“买入”

中金公司发表研究报告称,招金矿业公布今年首三季业绩,收入同比跌2.3%至48亿元(人民币.下同),纯利同比升27%至4.26亿元。该行称,国际金价由今年初至现在上升11%至每安士1280美元。该行对金价需求增加的前景乐观,相信随着国际市场不确定性,未来金价仍有上升空间。而中期而言,弱美元将会为金价带来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