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昌行集团(01828)认购3500万美元的添马基金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大昌行集团(01828)公布,2017年10月23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大昌行有限合伙人作为有限合伙人,已同意向名为添马基金的新基金作出3500万美元(约2.73亿港元)的资本承担。

公告显示,添马基金由普通合伙人在开曼群岛以获豁免有限合伙企业方式成立,其主要投资目标为透过投资消费及健康护理产品领域的公司,以此受惠于大中华地区及东南亚地区持续增长的中产阶层及老龄化人口所带动的消费品市场,以达至长远资本增值。

普通合伙人由普通合伙人控股公司全资拥有,普通合伙人控股公司的股权由大昌行控股公司持有50%及由中信泰富控股持有50%。同日,大昌行控股公司、中信泰富控股及普通合伙人控股公司订立普通合伙人控股公司股东协议。

根据协议,大昌行控股公司及中信泰富控股各自向普通合伙人控股公司,承诺以50:50的比例提供进一步资本或融资达500万美元,以配合普通合伙人控股公司或普通合伙人对添马基金的资金承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