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国海外发展1.9亿向中海物业出售中信物业全部股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中国海外发展(00688)公布,2017年10月20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卖方,拟向中海物业(02669)出售中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现金代价人民币1.9亿元。完成后,出售事项的潜在收益估计约人民币1.37亿元。

公告显示,目标集团,主要在中国内地从事物业管理业务。在北京、天津、长沙、深圳、广州、惠州、汕头、青岛、苏州、中山、佛山、东莞、成都、重庆、大连、海口、黄山、庐山、三亚及珠海均有业务。

根据目标集团2017年7月31日的最近期财务资料,目标集团综合资产净值约人民币5660万元。截至2015年、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税前纯利分别为人民币2900万元、1250万元;税后纯利分别为人民币2020万元、680万元。

集团及中海物业集团从事并不重叠的独立业务范畴。集团主要从事物业开发及投资以及其他业务营运。中海物业集团主要在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从事物业管理业务,以及提供增值服务,如工程服务及社区租赁、销售及其他服务。

特别是,中海物业集团2015年10月23日完成自集团分拆后,集团不再从事物业管理业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