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永骏国际控股(08187)获Jimu Group溢价12.92%提强制要约 10月23日复牌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永骏国际控股(08187)公布,2017年10月10日,公司获Asia Matrix(控股股东,由公司执行董事何建伟全资拥有)告知,其已与要约人Jimu Group订立买卖协议,Asia Matrix拟向要约人出售公司3.504亿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73.00%股权,代价约2.93亿港元,相当于每股0.8356港元,完成已于2017年10月11日进行。

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要约人须就所有已发行股份提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要约在所有方面为无条件。每股要约股份现金0.8356港元,较最后交易日的收市价0.74港元溢价约12.92%。

另外,Asia Matrix与何建伟已不可撤回地向要约人承诺,Asia Matrix不会出售或不会向任何其他人士质押或不会转让或以其他方式使960万股股份因要约而可供接纳;及不会就该等960万股股份接纳要约。

公告显示,要约人,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分别由Jimu Times Limited及董身达拥有85%及15%权益。董身达、谢群及龙晶洁为要约人的董事。Jimu Times Limited由Pintec Holdings Limited全资拥有。

董身达乃具丰富经验的专业投资人士,在外汇交易、股票买卖及私募股权投资等投资行业拥有约十年经验。

谢群现时担任积木盒子(Pintec旗下经营的一项业务)的行政总裁。彼在国际金融机构拥有约20年经验,在美国的GE Capital担任风险经理。彼担任花旗集团信用卡及中小型企业贷款副总裁,负责管理收购风险资产。彼亦担任光大银行的风险管理顾问,及中国银行(香港)的内部核数师。

龙晶洁现时担任北京积木时代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Pintec集团的成员公司)的策略副总裁。彼曾任职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并参与多个项目,为包括银行、信用卡中心、私募股权及微额放贷公司在内的金融机构提供意见。2014年加入JIMU后,彼负责策略、资本市场及创新业务。

应公司要求,股份自2017年10月11日上午9时正起停牌,以待刊发此公告。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7年10月23日上午9时正起复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