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海物业(02669)以1.9亿元收购中信物业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中海物业(02669)发布公告,其全资附属公司中海物业向中国海外发展(00688)全资拥有的中信房地产及北京中信房地产收购目标公司中信物业全部股权,作价1.9亿元人民币。

目标集团主要在中国内地从事物业管理业务,业务遍及北京、天津、长沙、深圳、广州、惠州、汕头、青岛、苏州、中山、佛山、东莞、成都、重庆、大连、海口、黄山、庐山、三亚及珠海。

根据最新的财务资料,目标集团于2016年度及2015年度的未经审核净溢利(除税后)分别为约人民币680万元及人民币2020万元。中国海外发展集团对目标集团的原始投资成本及收购成本为约人民币6650万元。

收购事项将为集团于中国内地扩张业务及经营规模提供良好机遇,及令集团把握住宅社区巨大的潜在消费能力,从而巩固其作为中国内地领先物业管理公司之一的地位,提升其竞争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