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新丝路文旅(00472)拟溢价4.84%发行10.86亿股收购网上信贷业务 19日复牌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新丝路文旅(00472)公布,2017年10月13日,该公司与卖方派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该公司将向卖方及其余股东收购深圳市你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代价为14.118亿港元。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10月19日上午复牌。

其中,该公司将向卖方及目标公司其余股东配发及发10.86亿股列作缴足的代价股份方式偿付,代价股份占扩大后股本约25.29%,每股代价股份1.30港元,较10月13日收市价溢价约4.84%。

据悉,目标公司主要通过流动应用程式从事经营互联网融资平台“你我金融”品牌,其为中国一个“点对点”(P2P)网上信贷市场,于中国通过互联网平台配对借款人与贷款人,结合众筹及众担保于贷款融资的元素,贷款金额一般为人民币1万元以下。

目前,“你我金融”网上平台拥有超过646万名登记用户。截至目前,超过160万名借款人成功自该平台借入款项,交易金额超过21亿人民币。本年度九个月期间的交易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228%。月活跃用户达150万名。大部分投资者的年龄在20至39岁之间,合共占资金提供者的70%。大部分借款人的年龄在20至29岁之间,占借款人总数的6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