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证升ASM太平洋目标价至120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汇证:上调ASM太平洋(00522)目标价至120元 维持“持有”

汇丰证券表示,ASM太平洋面对增长市场,业务多元化,推动其预测进一步上调。报告称,ASM太平洋增长市场包括设备如镜头/3D感应、LED,类基片印刷电路板、汽车/工业,估计ASM太平洋今年收入同比增长20%,当中CIS相关收入同比升85%,以及SMT同比升20%。

花旗:渣打集团(02888)净息差见改善 予“买入”评级

花旗集团发表研究报告称,相信渣打集业务可再度增长,利润也正在改善。集团净息差在过去的中期报告中,经历连续10次下跌,但现时已有迹象改善。如果净息差每扩阔10个点子,目标价也会有相应10个百分点的升幅。该行近期对本土市场的分析显示,渣打增长与同业同步,甚至高于同业。

高盛:升IMAX 中国(01970)目标价至26.37元 重申“买入”评级

高盛表示,中国电影整体票房在黄金周假期不计服务费同比升41%,表现较预期强劲。该行认为这也反映IMAX 中国票房强劲增长,主要因为排电影策略改善,公司将10月26日公布季度业绩,高盛认为2017年第四季度动力更佳,公司预期收入会同比升42%,纯利同比增长54%,受惠于银幕销售及票房增加。

德银:列水泥股最新评级及目标价一览 首选海螺水泥(00914)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认为控制上游资源的水泥公司将在供给侧改革及环保政策下可以取得领导地位。该行称,受熟料资源供应越来越紧张及库存偏低、环保政策促使聚合物及沙价上升、2018年大量基建项目等因素影响,水泥需求将仍然强劲,首选海螺水泥(00914)、海螺创业(00586)及西部水泥(02233)。

美银美林:升大唐新能源(01798)目标价至1.4元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主要由于弃风率下跌,加上新安装的风机技术改善,大唐新能源第三季风电产出同比升39.6%,发电时数同比升43%。该行认为新风机可以较低成本带动利用率上升,而煤电生产成本预计将受煤价上涨等因素增加,另称2019年风电或可达“市电平价”,反映风险减少、产能增长潜力增加。

野村:预计将受惠于内地云市场 升金蝶国际(00268)目标价至5元 

野村发表报告表示,受益于内地云市场发展可望加快,预计金蝶在行业可享有较高门槛优势,并预计金蝶云(云ERP)2016年至2020年复合增长率可维持80%,至2020年时公司旗下云服务将占公司收入比60%。

美银美林:升呷哺呷哺(00520)目标价至11.6元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称,内地餐饮业分部上看好呷哺呷哺(00520),预测同店销售增长及毛利率上升,加之增加饮品、增开店铺、产品提价等系列因素,调高2018年及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2%及3%,目标价自10元上调至11.6元,评级维持“买入”。

大和:升北控水务(00371)目标价至8.35元 重申“买入”

大和称,近日造访北控水务广西、内蒙及山东等污水处理项目,公司设联营占35%,主要拓展污水处理及消毒服务。北控水务估计上述业务在2017年可产生约7000万元人民币纯利及令收入同比增长2倍以上。大和相信相关业务在未来数年可实现强劲收入及盈利增长。

中金:华润医药(03320)盈利能力稳定 维持“推荐”评级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华润医药在国内医药产业链的主导地位有望帮助公司化解当前医疗改革所带来的风险,进而帮助公司更好地把握发展机遇。该行称,华润医药分销业务表现领先同行,分销业务毛利率有望维持在6%左右。

汇证:上调中国生物制药(01177)目标价至11.3元 维持“买入”

汇丰证券称,药价潜在减价影响,可获新产品推出抵销,同时中国生物制药的FTM药物明年可变现。汇丰证券估计相关销售在2019年可产生8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最新预测2017年纯利为22.13亿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