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景瑞控股(01862)拟认购金秋发展25%权益以开发杭州一地块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景瑞控股(01862)发布公告,于2017年10月17日,该公司全资附属Natural Apex与其他投资方订立合作协议,以投资杭州越荣的控股公司(即金秋发展及广州云佳),并进而共同开发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该地块。

根据合作协议的条款,Natural Apex将按认购价25港元认购金秋发展25%权益;Natural Apex将就英达有限公司作出的预付款向英达有限公司支付8426万元;Natural Apex将就该地块余下代价通过金秋发展向杭州越荣出资8426万元;及Natural Apex将通过金秋发展向杭州越荣出资360.7万元作为其注册资本。因此,NaturalApex就合作事项应付承担及代价总额为约1.72亿元。

金秋发展主要从事开发该地块,由英达有限公司全资拥有,金秋发展于2017年7月31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为负12万元。杭州越荣乃由金秋发展及广州云佳为持有该地块于2017年8月成立,其分别由金秋发展及广州云佳拥有51%及49%的权益。

该地块位于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国路与映荷路东南角,包括位于兴中路东、星辰路南、兴国路西及映荷路北的土地,总占地面积为7.76万平方米及总建筑面积不超过15.5万平方米,该地块的账面净值为13.2亿元。该地块将用于发展商业及住宅物业。建设工程预计将于2019年7月4日前展开并于2022年7月4日前完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