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绿色动力环保(01330)2016年获得宜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绿色动力环保(01330)公布,2016年6月16日,公司与宜春市城市管理局、宜春市市政公司签订PPP项目协议,据此(其中包括)三方同意实施PPP项目及成立项目公司,包括三方合作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及公司与宜春市政公司在项目建设所在地共同注册成立项目公司。PPP项目总投资额约人民币7亿元。

PPP项目位于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用地面积共160亩,其中一期面积共120亩,由项目公司通过出让的方式取得。另在周边预留40亩作为二期扩建用地。

PPP项目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发电的垃圾处理工艺,总规模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500吨。一期处理规模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000吨。PPP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建设工期为自项目开工之日起18个月。

虽然PPP项目(即一期及二期)的总投资额约人民币7亿元,但PPP项目协议主要是关于PPP项目一期的安排。在关于PPP项目二期的安排确定后,公司会向股东提供进一步的信息,并遵守上市规则项下的有关要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