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飞尚非金属(08331)与力拓企业香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网

关注

飞尚非金属(08331)公布,2017年10月17日,集团与力拓企业(香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力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此,双方将借助各自业务的资源及实力,结合双方在中国多个领域的多年投资积累的经验与优势,打造一拥有国际水准的业务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合作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双方共同加强资源贸易发展的合作方式,使双方企业直接增进互信,加强沟通,获取战略联盟的互补性资源,有效的实现资源资讯互补、共用、共创规模经济效应及提高竞争力。

另外,双方将借助各自业务的资源及实力,结合双方在中国多个领域的多年投资积累的经验与优势开发资源贸易业务;及公司将向力拓提供有关资源行业的咨询服务。

公告显示,力拓是上海雄沓实业在香港的分支公司,上海雄沓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一些国有企业的子公司。上海雄沓在金属材料、煤炭、矿业等领域有着良好的贸易业务。力拓的主要管理层从事金融、贸易工作多年,凭借多年金融与实业多领域的经验积累,对力拓起了正面的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