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德银升联通目标价至13.5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德银:升联通(00762)目标价至13.5元 续吁“买入

德意志银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国联通宣布母公司中联通集团的混改方案,涉及的投资者规模等内容均与媒体报道相若。因此,混改方案已局限于关注将会为策略投资者带来的好处,以及什么情况才给予员工股份。而营运方面,业绩反映公司与互联网公司合作的好处,该行相信公司表现仍然按轨复苏。德银表示,将中联通盈利及估值预测上调,反映上半年业绩优于预期。另外,该行重申中联通H股“买入”评级,目标价12.8元升至13.5元。

小摩:升腾讯(00700)目标价至405元 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表示,重申腾讯“增持”投资评级,上调对其2018年非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盈利预测5%,目标价由380元升至405元,相当于2018年及2019年市盈率各37倍及28倍,预计2018年至2020年其非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盈利的复合增长率达31%。该行指出,微信第二季的每月活跃用户数(MAU)同比升20%至9.63亿,相信腾讯可持续成中国社交网络服务(SNS)的领导者。季内盈利得益于增值服收入所带动,估计未来两年仍然会是主要动力。

大摩:理文造纸(02314)未来60日内将上升 评级“增持”

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意见报告,相信理文造纸未来60日内将上升,机会率达70%至80%,评级“增持”,目标价7.85元。该行表示,行业领先纸品生产商浙江永正控股正在关闭旗下34间子司及进入破产程序。该公司有150万吨产能,其中约50万吨在建。根据当地政府规划,未来5年浙江富阳春江地区将没有新产能,而网上资料显示富阳市的双面纸板生产量占全国约50%,其中90%分布在春江地区,理文造纸的双面纸板产量则占全国10%。

大摩:相信太平洋航运(02343)股价未来60日内跑赢大市 维持“增持”

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意见报告表示,相信太平洋航运股价未来60天有七至八成机会跑赢大市,维持予其“增持”评级及目标价2.38元。该行称,乾散货航运市场已进入旺季,波罗的海指数自7月以来已累升37%,主要受海岬型船(Capesize)费率所推动,超轻便型散装(Supramax)运费已于8月中开始回升。该行估计,超轻便型散装及轻便型(Handysize)费率可于未来2至3个月走强,或会令市场上调对太航盈利预测。

富瑞:重申金蝶国际(00268)“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4.8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金蝶国际上半年中期业绩出现近五年最佳的收入增长,主要受惠于ERP云服务的强劲动能。集团管理层对云服务收入占比在2020年目标提升至60%亦很有信心。该行预期,称这意味着在2017年至2020年可有60%至6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在2020财年该业务收入或可达23亿元人民币。

花旗:创科实业(00669)中期纯利胜预期 升目标价至42.5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创科实业目标价由36.5元上调至42.5元,重申“买入”评级。该公司中期纯利同比升15.5%至2.04亿美元,高过该行预期的1.98亿美元。该行上调2017至2019年盈利预测2至4%,主要由于美国楼市在低息环境复苏,以及公司执行力强,自2009年每股盈利的年复合增长率达27%。该行估计,管理层或会在2022年将收入翻倍至100亿美元,基于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高单位数以及利润率有所改善。

野村:龙湖(00960)中期业绩良好 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龙湖地产中期业绩表现良好,营业额上升1.2%至186亿元人民币,核心盈利增长18.6%至28亿元人民币,毛利率扩阔8.7个百分点至36.5%,受惠于上海及重庆高毛利项目入帐。野村表示,在分析员会议上,管理层将销售目标提升至1500亿元人民币,首7个月完成新目标的69%,长远维持毛利率在25至30%,但有信心在今明两年达到30%,维持长远盈利增长在15至20%,在今明两年将达到20%。经常收入方面,管理层期望2020年可以达到120亿元人民币。

野村:升吉利目标价至22.75元 维持“买入”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吉利中期纯利同比升128%,高过市场预期6%,并于销量、毛利率、开支控制、经营现金流等部分出现全方位改善。该行上调公司2017至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8%-14%以反映毛利率上升0.25个百分点,及反映Lynk品牌的贡献(预期至2019年,Lynk销量占公司总销量20%),维持“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20元升至22.75元。

美银美林:升统一目标价至7.8元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上调统一企业中国2017及18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3%及5%,目标价升8%至7.8元,评级“买入”,相信公司可继续针对其现有策略,利润可延续第二季有改善的趋头,并有稳定增长。该行称,公司的存货单位(SKU)下降,特别是一些针对性产品,但维持现有平台及多产品目录。统一会继续精简渠道的存货,甚至透过系统控制,防止不必要的销售开支及渠道支援。

大和:升国泰评级至“持有” 目标价上调至11.5元

大和将国泰航空的投资评级由原来的“沽售”调升至“持有”,目标价由原来的9.5元调高至11.5元。该行预计,国泰下半年的货运服务将会加快复苏,表现将好过客运服务。在今年首半年,货运服务的收益率同比增长4.4%,管理层预期下半年此业务将迎来强劲的收益率改善,部分原因是受惠于低基数效应,以及在今年余下时间已锁定的新签署合同收益。同时在另一方面,管理层看到客运服务的收益率将会持续受压,但预料下半年的跌幅温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