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仅1%受访香港市民认为现时是置业时机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7月25日消息,花旗银行今日公布最新香港市民置业意向调查结果,2017年第二季度表示有兴趣置业的受访者下跌至14%,回落至接近一年前水平。

13%受访者认为未来12个月楼价会下跌

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认为楼价会在未来12个月下跌的受访者比例增加至13%,是自2016年第一季度起连续四季下跌后首次回升。而认为楼价会在未来12个月上升的受访者下降至57%。调查结果或反应香港市民自政府今年5月推出“辣招”后对楼市看法或有所改变。

仅1%受访者认为现时为置业好时机

认为现时并非置业好时机的受访者比例进一步攀升至79%,比例创调查以来新高。

是项调查是花旗银行委托香港大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已随机抽样电话访问形式,于今年6月访问超过500名香港市民。(新浪财经刘美楠,发自香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