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兴业证券维持华润燃气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花旗:太古A评级升至买入 上调目标价至87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提升太古A评级,由“沽售”升至“买入”,主因其物业及饮品业务见改善,已相当于2018财年预测纯利的87%,及82%的年度总产值(GAV)。花旗收窄太古资产净值(NAV)估算折让,并提升公司目标价,由70元升至87元。

兴业证券:华润燃气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37.75港元

深度覆盖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升至 37.75 港元。华润燃气是中国最大的城燃公司,坐拥最多的优质城燃项目,确定受益于天然气气价下行、消费加速和中心城市的人口和工商业聚集效应。根据行业前景、公司业务状况和管理层指引等,预测公司 2017-2019 年营业收入分别为 37,572、43,347 和 50,906 百万港元;归属股东净利润分别为 4,140、5,016 和 6,203 百万港元;EPS 分别为 1.86、2.26、和 2.79 港元,对应目标价的 P/E 分别为 20.3、16.7 和 13.5 倍,目标价较现价具备 28.6%的潜在升幅。

兴业证券:旭辉控股集团发布中期盈喜 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新制定的新 5 年战略进取中兼具稳健,公司的组织架构、城市布局、销售执行能力可支撑公司向更高规模发展。我们调整了对公司2017-2018 年的盈利预测,预计其营业收入分别为 293、382 和 496 亿元人民币,分别同比增长 31.9%、30.2%和 29.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 37.7、49.0 和 62.9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 34.3%、30.0%和 28.3%。

兴业证券:高阳科技目标价1.54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高阳科技以随行付为未来业务核心,旗下百富环球(5.19, 0.04, 0.78%)、金融业务解决方案及平台业务解决方案与可以实现与随行付的协同发展。公司预告 2017H1 其核心 业务随行 付营业额 同比增长 70% 。我们预计 公司2017-2019 年将分别实现营业收入 22.4、25.8 及 30.0 亿港元,分别同比增长 16.4%,15.3%和 16.6%。预计公司 2017-2019 年将分别实现净利润 3.1、3.6 及 4.2 亿港元,分别同比增长 10.2%、13.7%及 17.7%。

光大证券:TCL多媒体盈喜符合预期 维持持有评级

光大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该行认为TCL多媒体发布盈喜符合预期,原因在于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盈利已经达到2016年上半年的86%,同时今年上半年市场整体环境较去年同期有所改善。TCL多媒体上半年海外销售量同比增长30%,不仅抵消了国内销售量的下滑,同时带动整体销售量攀升12%。光大证券维持TCL多媒体“持有”评级,目标价4.15港元,五年平均PB仅1.1倍。

第一上海:维达国际目标价18.7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于 2017 年上半年, 维达录得收入 63 亿港元(同下), 同比增长 11.3%; 自然增长同比增加 6.8%, 受益于中国的良好销售 (其中, 中国第二季度的自然增长大概达双位数, 比第一季度要高)。分产品看, 纸巾收入同比增长 3.0%到 50.7 亿元; 个人护理收入同比增长 66%到 12.4 亿元。销售渠道方面, 电子商务维持快速增长, 其总收入占比继续有所提升, 到 20%;传统渠道占 40%、现代渠道占 26%及 B2B 占 14%。

第一上海:中软国际维持目标价5.25港元 买入评级

7 月 17 日晚,公司宣布与华为签订公有云领域合作协议,成为华为云首位同舟共济型合作伙伴。双方合作以软件+服务形式进行,将在软件开发云、云解决方案、云服务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我们维持 DCF 估值法,取 WACC 为 8.6%,长期增长率为 1%,维持目标价 5.25 港元,对应 2017-18 年预测盈利 20.5 和 16.5 倍,较当前价格有 21.5%提升空间,买入评级。

招银国际:绿叶制药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5.7 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5.7 港元。绿叶是其中一家估值最低的香港上市医药公司,公司现时17E/18E 市盈率为 13.1 倍/11.8 倍,我们相信其低估值主要由于市场忧虑绿叶或会以较高降价水平以进入国家医保。现时结果出炉,其中一个不明朗因素移除,相信绿叶将有重估的机会,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5.7 港元。

光大证券:中国软件国际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6.2元港币

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净利润为5.57亿、7.58亿和9.81亿元人民币,复合增速为30%。考虑公司广阔蓝筹客户基础保障线下业务稳健增长,与华为云的深度合作将催化JF平台、云计算等业务日益成熟,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6.2元港币,对应2017/2018年21x/16x的PE,2017年0.73x的PEG水平,较当前价具有50%的上行空间。

兴业证券:汽车股中报盈喜不断 销量复苏锦上添花

上周有吉利汽车、华晨中国和正通汽车三篇报告。其中吉利汽车和正通汽车均预告业绩实现超过 100%增长,吉利汽车业绩高增长主要是由于销量增长以及产品结构的改善,正通汽车主要是受汽车金融等推动,我们继续维持两家公司买入评级,其中正通汽车目标价上调至 10.5 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