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野村维持融创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国泰君安国际:重申新秀丽买入评级

2017 年一季度收入超出预期。收入同比增长29.1%至733 百万美元,主要由于Tumi 的加入而带动。剔除由Tumi 带来的18.3%的收入贡献后,2017 年1 季度固定汇率收入同比增长5.7%。净利润同比上涨4.1%至37.0 百万美元,主要由于毛利率改善,但被上涨的运营费用及财务费用所部分抵消。

国泰君安国际:维持中交建收集评级

中交建(01800 HK)2017年首季营业收入同比增长0.1%至826.99亿元(人民币,下同)。净利润同比增长36.2%至31.41亿元。业绩好于预期。毛利率同比下滑0.4个百分点至12.7%。期内公司新签合同同比增长37.7%至1,246亿元。

招银国际:升华泰证券至买入评级 看17.7港元

目标价17.7 港元。我们维持对华泰证券 2017 年至 2019 年的盈利预测,并上调目标价至17.7 港元。最新目标价相当于该行 2017 年预测市帐率的 1.23 倍,同时也是可比同业2017 年预测市帐率的平均水平加一个标准差。这主要是基于该公司在二级市场的领导地位、较强的投资能力以及渐趋多元化的业务结构。升至买入评级。

大和:重申港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47.8元

大和指,港铁估值由每股54.9元升至59.8元,当中计入住宅楼价上升以及香港零售市场趋稳以及铁路盈利能力度君等因素得出。大和相信,港铁是少数香港公司可跻身世界概念股,提高目标价至47.8元,计入对估值折让20%不变。虽然股价会受获利回吐影响,但大和认为可趁回落收集,主要风险会是港铁经齐转差。

美银美林:上调中外运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4.5元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表示,环球经济复苏加快中外运(00598)业务量增长,如果母公司招商局物流注资下半年实现,业务组合及公司前景有望获得上调。中外运现价估值吸引,较国际同业有折让,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4.10元上调至4.50元。

花旗:上调中资电力股目标价 看好润电华能等

花旗认为,随着内地电厂的单位煤价成本上月见顶,加上预期明年初上调电价,建议投资者顺势而行,上调电力股目标价,其中将华润电力( 00836 )评级升至“买入”,对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00902 )评级由“卖出”升至“买入”,目标价分别上调至18元及6.8元。另外,该行又上调大唐发电( 00991 )目标价至3元。

摩通:重申碧桂园增持评级 目标价11元

该行续指,由于碧桂园的资产负债表相对干净,并为今、明年的潜在利润增长提供了证据,重申碧桂园的“增持”评级,目标价由7.5元上调至11元。

野村:维持融创买入评级 目标价13.75元

主席相信信贷持续收紧将导致市场疲弱,可为公司下半年带来吸纳便宜土储的机会(尤其由并购途径),因此公司正加快销售以储备更多现金。此外,野村认为融创将不会投资更多于乐视,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2.5元升至13.75元。

富瑞:重申石药买入评级 目标价13元

石药集团(01093)上周五股价一度挫近半成,富瑞发表报告,认为股价下跌反而提供良好的买入机会,重申“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3元不变。

第一上海:维持国美电器买入评级

由于财务费用开支比预期多, 我们把 2017-2019 年归属股东利润分别下调到 5.7 亿、8.4 亿及 11.4 亿元人民币; 对应每股盈利分别为 0.028、0.040 及 0.055 元 人民币。 2017 年第一季度总体业绩符合预期; 我们相信未来集团的业绩会继续逐 步改善并相信国美在转型后会能提升其竞争优势及增长, 我们维持买入评级。 目 标价为 1.18 港元 (相等于 1 倍的每股净现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