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海通国际:维持方达控股“优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削44%至1.89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海通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方达控股(01521)“优于大市”评级,受全球生物医药投融资增速下滑影响,调整公司2024-2026年收入分别为3、3.6、4.22亿美元,同比增速为15%、20%、17%;经调整净利润为0.34、0.43、0.52亿美元,同比增速分别为40%、28%、20%,目标价由3.4港元削44%至1.89港元。

在北美区方面,公司收购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Nuro-Technics;整合BiotranexLaboratories,LLC的业务并提供转运体研究,提升DMPK服务能力;由StewartJacobson博士领导的病理服务团队快速发展;于芝加哥的安评运营设施,加强眼科毒理学和DART两个未来极具增长空间的服务等。

中国区方面,DMPK业务在使用人类肝细胞和高通量PAMPA筛选进行BSEP和化合物渗透性的研究方面取得进展;苏州新建临床样本生产设施增强了临床样品的生产能力,有助于实现无缝的药物研究、开发和临床试验供应,从而加快药物临床试验的启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