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富瑞:维持京东集团-SW“买入”评级 目标价147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京东集团-SW(09618)“买入”评级,预计今年首季收入和盈利表现将符合该行预期,维持对京东零售收入及经营溢利的假设,目标价147港元。该行对京东今年的前景持正面看法,这得益于其在用户体验、总交易额、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方面的执行;全年假设保持不变;资本回报反映了对长期前景的信心。

该行预计,京东首季总收入将同比增长6%至2580亿元(人民币.下同)。按业务部门划分,考虑到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支出和用户体验投资,估计京东零售的收入将同比增长6%。在集团层面,估计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约为70亿元,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率预计将同比下降40个基点至2.7%。对京东早前放弃收购英国电子产品零售商Currys却不完全出乎市场意料,因京东在多个领域已有多项出海战略。在资本回报方面,京东宣布年度股息和为期3年的股份回购计划,将价值回馈给股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