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招银国际:予中手游买入评级 目标价3.52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招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予中手游(00302)“买入”评级,财务预测不变,目标价3.52港元,分别对应2023/24年14倍/11倍市盈率。中长期看,该行认为中手游在当前宏观环境下具备高防御性,且AIGC有望赋能研发、提升用户体验且降本增效(包括降低UGC内容创作难度,优化数值体系,替代部分美工外包)。

该行表示,看好中手游头部IP加持下精品游戏的丰富储备及持续输出能力,期待2023年收入加速及利润释放。近期股价回调(由于市场情绪低迷)提供潜在买点,源于:1)1H23新游(《吞噬星空》和《我的御剑日记》)上线且表现出色,支撑1H23强劲业绩(预计1H23收入同比增长52%)。其中,《我的御剑日记》于5月18日上线后稳居iOS畅销榜排名40-50,预计首月流水达9500万人民币。2)多款备受关注的精品游戏将于6月及2H23E上线,有望延续强劲增长势头。

报告中称,中手游下半年重磅新游包括《新仙剑之挥剑问情》(6月9日),《全民街篮》(已获版号,预计8月上线),《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预计2023年10月上线),《仙剑世界》(预计2023年12月上线)。当中,该行预计6月即将上线的《挥剑问情》首月流水有望达2亿人民币,而《仙剑世界》也将在6月17日迎来首轮公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