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华西证券:首予百融云-W(06608)“增持”评级 AIGC赋能后有望全面实现业务突破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华西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首予百融云-W(06608)“增持”评级,预计2023-25年营收分别为25.3/31/37.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3.8/5亿元,每股收益0.6/0.76/0.99元,看好公司发挥其技术优势在大模型竞赛中保持竞争优势。公司是金融SaaS领域的优质标的,毛利率和研发水平均位于行业前列,该行认为在获得AIGC赋能后有望全面实现业务的突破。

报告提到,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驱动的SaaS云平台公司,专注于为金融服务业提供解决方案。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截至2019年,百融云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独立金融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供应商。截至2022年,已在中国为超过7000家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保险公司以及其他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此外,公司的AI智能语音机器人和智能营销平台已为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其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研发团队持续扩张,增强公司的技术实力。百融云结合多年的合作经验,快速适应各种金融机构客户的需求,使其技术和服务在行业内具有显著的优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