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重申保诚(02378)“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49.59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保诚(02378)“买入”评级,将其2023至25年的APE和NBP预测上调2%至4%,推动期内每股盈测增长约0.5%,估值提升约1%,目标价由148.46港元上调至149.59港元。报告援引保监局数据指已印证该行对2023年香港APE的乐观预测,其预测比市场共识高45%,并相信首季香港离岸业务已恢复甚至高于疫前水平。

报告中称,公司在中港恢复通关和香港重见离岸销售的支持下,其香港业务于今年第一季同比增长326%。首季集团的香港APE(首年标准保费)市场份额从2022年第一季的5%增加到13%,而公司在其中的离岸市场份额(内地访客市场)占27%,市占率居首(友邦市占24%居次),而2018年同期则约为20%。与疫前的趋势一致,与同行相比,集团拥有更大的离岸、代理和经常性保费组合。然而,每张保单的平均保费已增加,反映较高的初始跨境储蓄流量。

加载中...